无聊之英文课程


由于英文程度有够力的差所以我就被逼在大家还享受着假期的期间就回到大学参加为期十天的英文集训课程,简称--Com2。(呜呜~~我不要回啦!)这个课程有够无聊,大约介绍,十天就只上课七天,最后一天是考试,每天从8am上到5pm,期间有休息三次包括早餐,午餐和下午茶,星期五和星期六不用上课,考试范围包括grammer,listening,short speech,role-play(演戏)和writing..(基本上跟考muet没什么分别)。只有band 5之上和会计的学生才不用参与。(中六生,记得要考好Muetpaper,不然你会后悔哦!)很不幸的我,跟校方安排的宿舍相冲,才住没几天就病倒了。(还是muamalat好。呵呵~)在这要特别谢谢几位朋友的照顾,谢谢阿嬷的照顾和凉茶丸,谢谢晶晶的黑线,谢谢思冰姐的药(要什么有什么,有你在真好。嘻嘻!)谢谢男同学的panadol,谢谢同组马来同学的药油。。再次向大家说声:谢谢咯!鞠躬~~~
上了两个sem酱子的课程,说真的,对我好像没什么帮助,我并不觉得自己的英文有进步但幸运的是两位老师都还不错,这次遇到的还是位已经退休了的老师,整68岁了所以就会有点爱啰嗦,每天来班上说他家里的事,都是关于他女儿,女婿,孙子之类的。。听下听下,我的眼睛就会有点倦了,想睡了。好想说:老师,不要再催眠我了,我好不容易才醒过来。但为了分数,只好忍耐一下,每天都在倒数,在那一刻,我有多么的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些。呵呵~
发觉校方很喜欢采取对学生没什么帮助的政策。。像这个英文课程,浪费人力资源,浪费水电费,浪费大家的时间和金钱,搞什么英文集训课程,考过muet不就行咯!!学弟学妹们,慢慢享受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