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成员之小黑


大约一个月前,我爸跟朋友要了只小狗(真的很小只),当时大家都正在烦恼应该帮它取个怎样的名字,(开始讨论),我建议叫它“小白”,那一定很搞笑因为它明明就是黑的。。最后一致通过就叫它“小黑”吧!(我小妹还给它姓氏呢!呵呵!)从那天起,在我家被叫的次数最多的非小黑莫属。。大家一回到家就会走去厨房跟小黑打招呼,我和我姐还曾用过狗语跟它沟通,那就是“汪汪汪”(学狗叫^^)
初始,我妈还蛮反对的但现看得出其实我妈还蛮疼它的虽然我妈对它很凶,而它一听到我妈声音就会自动消失在我妈面前。然后就是我姐,超疼它的。。把它顾到好像自己的孩子,叫多两声,我姐就会放它出来,半夜打雷还起身把它抱在身上,原因是它会怕。。swt...(*.*)'''
我才离家大概一个星期,再次回家发现它很喜欢贴在人家的身上然后咬衣服或裤子(只要是布然后能咬就行了),有时还会不小心咬到我的肥肉。。(小黑,我会痛的叻!)但又不忍心打它,只好把它丢出去(只要离开我身体就好),它又重新爬回你的身上。。无奈!!哈哈!
小黑给我家带来了很多乐趣,也希望它能陪伴着我的父母,让他们有个寄托也好。。
大学开课了,我得回去“森林”,不懂下次我再次回家时,它还会不会认得我呢?
好想念我家小黑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