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疯语之重回地狱

回家的感觉真好,家永远都会是最好的避风港,不管在外受了多少委屈,面对多少困难•,我最厉害的就是往家里躲。在家,我可以什么都不需做,什么都不用想,得空出出街,上上网,睡下觉而且妈妈煮的菜肴都是好吃的因为她都是会煮我们喜欢吃的,还可以点菜哦!但这样逍遥的日子总是会过的比较快,又是重回“地狱”的时候了。说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要再继续读下去(为了家人,为了姐姐的那只bear bear,我得撑下去。加油吧!),读大学还真不容易,无论是学业还是人际方面,我累了。(大家一定在想,不可能吧!宝琪哦!那位很厉害说话,第一次见面都可以跟人家谈到好像很熟的哦!)没错,就是我。在大学,我很懒惰参加活动,原因是:
1.总是喜欢挑在大家没上课的时间开会(那个时间大家一定得空)但没上课的时间就没提供巴士服务所以就要搭“11号巴士”——走路,人一肥就是会懒惰移动身体。
2.参加过大型活动,ajk都已经有超过100位,要认识到完都难而且在人太多的地方,我就会显得比较文静因为大家都不熟,不好意思发表太多意见,讲多错多。
3.如果活动刚巧遇到要交assignment的时候,会忙到透不过气,因为活动都需要到很多的时间去筹备,在人力资源有限下,需要做的更多。
虽然我懂想要认识多点朋友,参加活动会是最直接的方法。但在大学,我算是宅女,除了上课就是会待在房间看戏,睡觉之类的,连吃饭都只是下去打包上来房间吃(分秒必争的看戏),上个学期,运动都省回,所以导致我的体重直接标到最高点。
(朋友问:muamalat的食物很好吃吗?
我答: 没有啊!而且最近都很贵。
朋友在问:那为什么你会肥酱多?)
我下定决心,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多做运动,减少食物的分量。(希望会成功啦!yeah~~)
所以我的生活圈子很小,认识的都只有cousemate但都没深交,平时上课就只参我的roomate(我们上课时间都一样所以还好的是我还有她,她还有我,至少我们都不是孤独的),除此之外,还认识到一位傻婆大家姐和她的cousemate.嘻嘻!
最令我觉得痛心的就是关于组员问题,还以为已经找到一个group,大家都合作愉快,可以一起合作到毕业,后来才发现我太天真了,我没意见不代表别人认同我,不会嫌弃我。我的成绩从小学到中学再到高中然后顺利进入大学,一路走来可说是有惊无险(拜得神多自有神保佑),成绩都是属于刚刚好过关(我承认,我好像都没什么认真读书。呵呵!)所以在我的科系来说,我是属于偏差的(后面开始算起,我应该有得排。)。对于电脑知识,我一巧不通,英语又有够烂所以常常都会有很多问号在我头上转圈圈,考试就只好用背,哪懂进到考场,一紧张,脑袋里的神经线又开始打结(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记不到)。考试不行就只好靠assignment拿分咯!但那些software我也搞不懂(虽然有lab但通常都需要自己去研究怎样使用那个software),又没设计天分,所以。。。成绩烂是有原因的。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自私,为了自己的成绩(每个也想毕业嘛!)都会选择跟比自己强的人同组(自己不需要动手做太多又可以拿高分,给我都想啦!)。那堂课就因为选组员的问题,我的情绪我控制不到,当场就直接趴在桌上哭了起来。我绝对没利用我的眼泪强逼任何人跟我同组,也不会生气或责怪任何人因为在那一刻我懂了这个道理,只有不断的把自己变强才是生存之道,我只怪我自己不够努力,不够认真。(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选读这科?原因很简单,我没有太多的选择。)
呵呵~好像很多愁善感,到底我要怎样才能把我的大学生涯过得比较精彩呢?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未来靠自己创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