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疯语之计划泡汤

大约在三个星期前,男同学就提议要举办云顶+吉隆坡三天二夜之行,要我帮忙招人。他们打算自己租辆巴士,所以就是说越多人分担巴士费,大家的旅费就越便宜。想想可以与系友一同出游还蛮难得的,本身也还蛮想参与。招人行动就此开始,忙着打电话给大学的朋友和系友(女子组通常都是我来通知),也要他们帮忙宣传,当然我希望收到的是好消息。原来计划一个trip真的不简单,需要顾虑到很多方面的事情,只说日期就好,为了配合大家的时间,酱日期一改再改,到最后还是不能如大家所愿,一定要舍弃一些人。要选择那一班人都不是,顺得哥意失嫂意,最后还是需要做个抉择。人数方面一直加加减减,成功说服了某些人,另一边又接到通知谁谁谁不要去了,大家都一直反反复复,总是拿不到确实人数。面对了好多问题,也一直很努力的解决但最后还是因为人数太少,也联络不到旅行社的负责人而告吹。办不成这次的trip虽然还蛮失望因为我是抱着一种期待的心情去迎接这次的旅行,电话费也浪费了不少。我在乎的不是那一点钱,我在乎的是有次无意间得知了某人在我背后放毒箭,在我面前依然可以嘻嘻哈哈的跟我谈天说地,真是顶不顺耶!我宁愿你选择坦白,来跟我说个明白,也不要你在背后胡乱猜测然后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乱放箭。也在这件事得到了一些想法。原来我并没有我想象中与系友+大学的朋友有段不错的友谊,原来大家的距离还是很远,我己经很努力的融入他们的圈子但我还是失败了,由此直中,只有我与室友俩人在相依为命。但我懂我必须习惯,大学就如一个小社会,形形色色的都有,不同地方,不同性格,我必须很理智的去判断哪些人是适合当朋友,哪些人是真心对我好(少之又少),哪些人是在利用我。大学,并不简单。
云顶+吉隆坡之旅再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