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咯!

熬过了考试时期,期待的假期终于来临了。可以暂时的离开森林,离开课本,也可以放松下自己的心情。在大学,生活还蛮乱七八糟的,总是日夜颠倒,对我来说,夜间才是给我起来走动的时候,下午才是我起床的时间。在家里最幸福的莫过于是睡醒就有煮好的饭菜,而且菜色还是天天不同,那我就不必烦恼今天要吃什么而且还要特地下去打包,想到要下去打包就。。很懒了,有时干脆煮meggie + egg算了,好也一餐,不好也一餐,能够填饱肚子就好。嘻嘻!

有整个月的假期,应该要好好打算下。打算找朋友聚会,打算跟随朋友下金宝住几天,打算下槟城跟coursemate庆生,打算去KL买新年衣,打算学好我的photoshop,打算。。。。就是没打算打假期工,一大堆的计划,不懂有几样我是会去完成它因为我真的很懒得动,虽然说好要去了但到了最后一分钟,我又没什么想去了。。呵呵!

希望这次的假期我不会荒废掉啦!可以好好利用这次的假期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

朋友,假期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