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根据“福气又安康”的说法,生病有时是个福气,因为可以看到家人为你忙碌的背影,你就会觉得很幸福。但如果连家人也一起生病了呢?在我生病的同时,我家妈妈也生病了。爸爸,姐姐都在外地做工,家里只剩下两位弟妹,妈妈要我独自去看医生,即使我有一万个不愿意,我也被逼驾车独自去看医生。驾着车的同时,头还晕晕的,只好更小心翼翼的,几怕自己看医生不成反而出车祸了,幸庆的是我驾车技术一向都还不错。嘻嘻!看了两个医生,在家躺了三天,总算病好了。人算不如天算,原本计划好要去槟城帮同学庆生,已买好了车票,也把接送,住宿安排妥当,怎知因为一场病,被逼把槟城之行取消,说起来还真有点对不起寿星。。寿星女,不好意思啦!我也不想生病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