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愉快 | 假期课程

不知不觉我又熬过了一个sem,在这个sem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当中还包括失去了一位交情不错的coursemate,因为一些误会而令到我们之间有些点小争执。原本只是一件小事但一件事又牵扯到另一件事,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在大家的心中,都是酱想我的。得知后,那种失望心情有谁能了解。可能问题真的出现在我身上,而我自己也应该好好自我反省,但也因这件事,让我感受到家乡朋友的关心,虽然你们没做什么但聆听已经是给我最好的安慰了,还蛮感动的。好朋友,谢啦!嘻嘻!^^  事后她有向我道歉但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一根刺,不是我想去介意但就是还过不到自己的那一关,暂时的我不想再多做些什么,就保持酱的关系好了。下个学期,还会有什么挑战在等待着我呢?希望我可以好好应付,轻易过关啦! fighting~~~

我申请了我学校免费的假期课程(3P),只需付住宿和rm20的报名费而且这个课程只公开给UUM CAS的staff and student,这个课程大概用三个星期就可以完成了。这个课程真的可以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最重要的是trainer都很好人,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之前会申请最主要的原因是觉得就当作学多一份知识,也许可能在将来这些学问可以帮助到我 (都已经酱笨了,有个学习的机会还不把握meh?因为这个课程会会从basic开始教学。)。但有得必有失,我得到了某方面的知识但也错过了与朋友们相聚,出游的机会,因为当我完成这个课程,我的朋友们就已经要开课了。=( 但选择这个课程,我不后悔。连一个跟software不熟的我都慢慢对它有了兴趣,可能将来还可以跟它当朋友呢。由于这个课程原本是不开放给sem 4的学生的,应该是不够学生开班所以到最后才决定收我们。就因为酱,只有我们几个朋友申请而已。可能是人少是非也少,反而给了我一种大家相依为命的感觉,大家每天一起去上课,吃午餐,煮晚餐,假日一起出去看戏,就是那种去哪里都会想到大家,也都会约埋大家一起去。但我相信这种关系维持的不久,开课了,大家又会回到原本现实的生活。顺便提一提,我家乡朋友听到我会申请假期课程,每个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这个现象在以前是不可能发生的。我哪里可能选择放弃去游玩的机会而跑回来森林受苦,连我自己都难以相信,为什么当时会酱不理智的跑去申请。==!!! 顿时,大家都觉得我成熟了。喂~~虽然一路来给大家的印象我是一位很好玩的的人但我还是很成熟的好不好,平时只是觉得没必要表现出我成熟的一面而已。wuahahaha~(朋友们都要呕了。嘻嘻!)

             在房里玩"煮饭仔",虽然没有大厨师级的味道但在森林可以煮到酱的食物就算很美味了。

                                    意大利面,tomyam汤+饭,就酱解决了我们两天的晚餐。

               趁着假日,跟朋友出去Jitra Mall Cinema看戏。跟几位男士还是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10人只order 4个蛋糕会不会有点过分呢?但蛋糕只是我们的餐前小食。嘻嘻!

                                         在回去大学之前,晚餐之后,前往KFC打包宵夜。

                                          小小的farewell,一个蛋糕和卡片。谢谢你,sir!!!

                                                             Sir 和班上同学的合照。

                                                                        我和Sir的合照。



最后,祝大家 假期愉快 啦!

Comments

  1. 哈哈。。
    对咯
    我也很喜欢那时候的日子。。
    那种感觉。。
    让我感到很轻松。。
    真正友谊的存在。。
    真的非常的开心。。
    希望以后还会拥有这种机会。。
    谢谢你。。也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才有这些快乐有疯癫的日子哦。。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阿嬷~我才想说谢谢你呢.谢谢你的照顾,你真的给了我一种阿嬷的感觉。嘻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