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工-云顶

在某天的下午,忽然接到大学友人的电话问说我有没有兴趣上来云顶打暑假工,而且当下就要做决定了。拿了妈咪的允许,匆忙整理下行李,跑去买了车票,就在隔天的晚上,独自一人坐上巴士来到了云顶。想起来,还蛮佩服自己的勇气,竟敢独自跑上云顶做工,因为我个人还蛮怕寂寞的。其实之前就一直有在想假期可能可以上云顶打工,毕竟云顶是个大集团,出的工钱还蛮客观下,再加上包吃包住,还免掉车费,人身安全也得到保障(应该没人敢在云顶犯罪吧!犯了罪,下不下了山还是个未知数。嘻嘻!)但就一直找不到时间上去云顶面试,现在可好了,不必面试,上去可以直接开工了。

凌晨四点到达了云顶,友人来接我去她的房间睡觉,九点陪同我去人事部报到。谢谢你,媚欣妈妈,耽误了你的睡眠时间。=) 就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报到的关系又因为我是ex-staff,所以让我独自去拿制服,拿房间(一个人搬着行李走来走去的感觉真的不好受。),解决了所有的事,下午两点再度回到人事部等待我department的人过来接我,就这样,我的打工生活就展开了。

说真的,这份工看似很简单但实际上并不容易因为工作时间过于长,由于缺少人工,我们每天要做大概13个小时,(还好有时还有帅哥看尤其是那个帅帅外国人。^^)每天从1.30pm-2am,后来因为学校假期已经过了,人潮也减少了,工作时间上就有点小更改但还是很累人啊!大家差不多都生病了,生病了还是得继续OT,要收买人命meh?在大家总于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们相约找上司complaint,原本我不想说太多,只打算在旁边聆听但最后还是piliblala的说出来,祸从口出就是这个意思了,说了过后虽然舒服很多但也有少许的后悔,因为我好像说太多了。opsssss...但环境也只改变了一阵子而已。haizzz..总算明白钱真的很难赚的。o.O 再后来,我们八人之间也有少许的内讧,分shift问题啦!OT问题啦!break time问题啦!工作态度问题啦!总总的原因让我越做越不开心,所以我决定提早几天下山。在做酱的决定之前其实也有犹豫了一下子,一方面因为是友人介绍的工不敢提出想早离开,一方面家乡的猪朋狗友一直在吹我早点回家meet他们(不然就要等到我下一次的假期才有的见面了),真的还蛮难决战的。最后我还是提早几天下山啦!因为我实在是很想很想念我家乡的朋友。嘻嘻!(反正就那几天而已,工钱应该是没差多少吧!呵呵!)

工作之余也不忘娱乐,拿了两天假期与男同事一起去户外游乐园(他说他没去过所以就陪下他咯!我人很好的。嘻嘻!),去海南餐厅吃午餐(还蛮贵的,破产啦!><),去Be A Start唱K(都是他在唱,我在听。),晚上再去戏院看戏,两天就看了两部电影(Karate Kids & 叶问好好看噢!)。就只玩了两天已经花掉我不少钱了,在云顶赚来的钱就给回云顶了,不怪得uncle lim酱富裕啦!

顺便提提下这份工的工作范围,由于这个event是因为World Cup的关系才存在的所以这里的game都是与足球有关的,总共有四个game,那就是GoalKeeper,Score,Speed & Spring。很多家长很喜欢把孩子丢在我们那边一直重复的玩,自己且跑去赌场还是shopping,害到我们一直要帮他们看小孩。妈的!以为我们那边是托儿所啊!你又没付工钱给我啦!!@#$%%^^! 搞到我现在看到小孩都怕怕!也领悟到小孩只是个带着天使面具的恶魔,对他们好点,恶魔性格就会跑出来了,如果要我长期看顾个小孩,我想我会疯掉,看来我还是没有当妈妈的料。哈哈!

在云顶的这段日子,我也meet了不少旧朋友,很高兴可以遇回他们。^^ 还有学会了另一件事,那就是学会了喝酒,(听说女孩最好要学会喝少少酒,不然很容易被骗的。)第一次感受到喝醉酒的感觉,还蛮high的。嘻嘻!

这个假期不懂算不算过得有意思呢?前一个月拿了去念书,后一个月拿了去云顶打工,说来我倒没有认真的休息到。不过算了,为了奖赏下自己,决定与三个cha bo去langkawi游玩,两天一夜的cha bo之旅,我还蛮期待的。=))

刚到达云顶,独自一人等待着友人

  
就是这四个game啦!

当然不忘了跟它们合照。^^

有幸跟翠玲合照,开心!=)

自称高美人与高美女的我们。呵呵!

在old town的聚餐

竹前留影

要开始高唱:"我bo醉,我bo醉~~"

 
工作也不忘拍照。嘻嘻!

蛮久没联络的HomeTown朋友 

出去玩,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虽然他对工作有点严肃但其实还蛮好谈的。

第一次与害羞的外国人合照

热情的小男生 

P&E Dept庆功宴。还有幸运抽奖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