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之累透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学期刚开始时,我还一直在计划着玩乐,完全没有要收拾好我的心情来面对课业。一直到开斋节假期,难得遇到远方的朋友一起回来,完全沉入在聚会的心情,跟友人上了一趟金马伦游玩,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日子倒过的蛮自在。假期完了,再次回到"地狱森林",面对的课业是有么的沉重,assignment + mid term exam 忙到我透不过气,最麻烦的某过于video shooting,原本还抱着很愉快的心情来拿video这个科目,因为感觉拍摄应该是蛮好玩的,前提是与朋友在同一组。怎知lecturer的意思是想看到不同的花火,结果把我们编排跟马来人,印度人同组,不是说种族歧视,是真的跟他们沟通不到,他们的态度我不懂得要怎样去形容,总之就是有得闪人就选择闪人。再来就是在拍摄过程中所面对的难题,kelefei的戏份不少,要动用的kelefei少说也要至少15人在加上main character,大家的时间都很难配合到,毕竟每个人都在赶着自己的assignment,我们的main character也很尽量在时间方面做出安排,结果搞到他自己很累,在拍摄时的心情完全受到影响,那天的拍摄,还蛮随便的,还好后来跟他沟通后,再次的拍摄才交出他的水准。对于他的合作和自愿当演员(有部分是我在强逼他帮我的,因为我真的没什么人选了。不好意思了。嘻嘻!),真的非常的感谢他,没有他的演出,我们也完成不到我们的assignment,谢谢咯!^0^

感觉从假期回到来"森林",每天都在匆忙赶着assignment,交assignment,上课,搞到我才刚从家里回来不到两个星期就开始想家了。我想我的床,想念我妈妈的饭菜,想念与朋友喝茶的时光,想念家乡的一切,完全符合游子的心情。我要回家~~

顺便提提,上一次假期回家,朋友左右一句的"你又肥了!","宝琪变肥了"之类的话一直在我耳边提醒着我胖了的事实,说真的,心情多多少少都有点受伤,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减肥!!下次与大家见面的我一定会瘦的,我相信自己。(errmm...担心-ing。哈哈!)

与部分的演员合照,第一次太平拍摄顺利完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