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穷水尽

Haiz..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我到达了山穷水尽的境界了。第一次如此的。但又不愿意跟家人伸手要,感觉都长酱大了,还一直跟家人要钱,实在是太没面子了。除非是逼不得已的情况下,酱就没法咯!唯有找姐姐借点来花但过后还是要还,意味着我正在使用着"未来钱",跟刷卡有什么分别。:(

在理财方面,我实在是太太太不行了,肯定拿F。还好一直以来都有在打假期工,ptptn的钱+工钱+父母不多不少的赞助,根本就不足够给我的开销.一有钱在手,手就开始很痒,开始计划买这买那,去这去那,等到山穷水尽了才来后悔,haizz..现在后悔也来不及啦!理财这科肯定是我这生的必修科,怎样考都不理想的。怪自己吧!

rm80可以让我在森林安然的度过即将来临的两个星期吗?ATM卡可以拿出来晒在旁边了,对我来说,现在的它一点用处都没有。 我相信我可以的,只要我能够省吃省喝,应该是不大的问题吧!? (这句绝对是疑问句。=0= )

Comments

  1. 看到你这篇文章实在感到安慰,我还以为投资在你身上的钱拿不回了,谁知道柳暗花明又一村,呵呵。。。记得算一算结下账 ^^

    ReplyDelete
  2. 哎呀!一生人两姐妹,那对你来说的少少钱就不要跟我计较啦!(打温情牌。哈哈哈!)我怕你钱太多,不懂要怎样花,就帮忙你下咯!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