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的毕业典礼,北上遇水灾!

恭喜恭喜!苦读了四年的二姐终于毕业了。何时才轮到我呢?(期待-ing).....但不幸的是一生人唯一一次的毕业典礼既然遇上大水灾,很多路都被封锁了,在下午五时宣布道路完全不能通行。因为大雨,待在大学的时间也只是一会儿,可悲啊!难得毕业朋友一起聚聚且要匆匆忙忙的结束。望我的毕业典礼不会如此的狼狈。哈哈!


恭喜咯!^^V


我们几位姐弟妹送的毕业礼物。 :)
我和我家ah bi~ =P
那束玫瑰虽然不属于我但借来拍张照应该可以吧!?
这只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 =!!!
路经chang lun时拍的,那时才刚开始要淹水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