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ua puluh sen~

~是我的至爱,尤其在酷热的天气里。在家,冰是垂手可得,只要打开冰箱,就可得到。但在大学森林里,冰且是要用买的。我的大学朋友应该都懂我有买冰的习惯吧!=P

每次吃饭时间,除了下去买饭之外,我肯定也不忘买冰。到我宿舍唯一的买水档,总是只有一句 "ais dua puluh sen", 茶水档换了几批员工,买了段时间他们都认得我了(应该是奇怪为什么这位女生总是只买冰而已。哈哈!),他们就一定会问我,同样的答案,我又得再说一次。就随便乱扯个答案给他们就是了。嘻嘻!


staff : "ah moi..u tiap tiap hari datang beli ais,beli ais buat apa?" 
me : "beli ais untuk makan."
staff : " =0=!!!!...................."

虽知喝多了冰水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会不好,听说喝冰水的人,身体会比较脆弱但我就是.......
改不了嘛!:( 
但我真的真的已经改进了很多,从sem 1的一天3,4包冰块到sem 5的一天2包,有时没下去买饭,我也懒的走下去买冰块了。我会慢慢的习惯改喝热的,希望哪天冰不再是与我形影不离啦! w.<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