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朋友篇

Yes!~终于完成了朋友篇。拖了好些日子,大概用了接近3年的时间才完成了一半(朋友篇),接下来的另一半(家人篇)也不懂几时才可以完成。=0=???? 
之前原本一早就完成了整个video但我姐看后,觉得太长,太复杂所以建议我把它分成两个video来做,一个是家人篇,而另一个就是朋友篇了。(oh no~又得重新做过. =( )

在create这个video的同时,令我回想起很多很多关于盈的回忆,不同的画面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往往都是做到一半眼泪就慢慢掉落,所以一直拖着不愿再继续。最初打算create关于盈的video目的就是要让弟妹永远记得有位四姐,毕竟当年的他们还小。

歌词的含义完全符合了我所要表达的心情...很深很深的思念着某个人。 

每一次的怀念,每一次的心痛;
这种痛已经深深埋没在我心里,永远永远也无法离我而去。


灰色的彩虹 主唱 : 范玮琪 
我从秋天等到 安静的落叶
还不够时间 倒带想念
就像电影情节 最后完结篇
褪色的画面 没有笑脸

我的记忆摇晃着昨天 我还有感觉
一抬头什么都看不见 雨后的无言

红橙黄绿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从此 我们两个世界
在灰色季节渐渐忘记你的一切
过几年 我在原点

彩虹出现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丽的蝴蝶 偏偏飞不上天
对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