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家部落 | 跟着感觉走 | Follow Ur Fe3ling Blogspot | 有好康,有意见,想分享,都欢迎留言,留个脚印互相交流 | 请多多指教。^^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交功课 + 增肥之行

在此,要特别感谢三人,Hooi Ling阿嬷Caroline妈妈, Sean Ling阿姨
感谢阿嬷的招待,感谢贤玲的帮忙,感谢媚欣的陪伴。 万分感激!!!!! ♥ ♥

此行的目的是做功课,交功课。此外,也不忘了吃喝玩乐。这几天的行程都好像比较注重在吃耶!因为阿嬷家附近真的有太多的美食啦!也因为阿嬷太太厉害在寻找美食,酱才可以带我们去吃,吃,吃~  哈哈!受不住美食的引诱,实在是很想很想品尝。看来,我的减肥计划又再次失败了。那还不要紧,体重上升才是我最担心的。新年快到了,我的新年衣应该还是可以穿得下吧!!???hmmm...不管了,吃了再打算。嘻嘻!!! \(^0^)/ 


一抵达,就连续去吃了balancan鸡和Raja Uda的Tomyam。
Tomyam在之前的post就已经说过,所以就skip了。
隔天晚上吃的才叫夸张。
不断的吃再加上打包回家吃。
@.@
结果吃到后来,连大山脚出名的鸭蛋炒粿条吃了也觉得还好而已。
肚子饱了,吃多么好吃的食物都是吃不出什么味道。
嘻嘻!!!!
人会肥,果然有它的道理在。
哈哈 !!
有几样美食,真的想跟大家分享下。
********************************************************************************
lok lok新体验


第一次可以吃lok lok吃到酱开心。
之前在夜市场吃,一边拿就一边算价钱,总会不舍得吃多。
这次的标价是跟着串串下方的颜色来算,
第一次吃所以还不懂颜色的价钱怎样算。
不管不管了,
难得可以任意的拿。
^0^
还有一点,环境的卫生与否也很重要。
每桌都有自己的酱料而且酱料多达十多种。
我最爱satar酱。
好吃~


*********************************************************************************
再来,就是寿面啦!
之前吃过几次了,
真的好好吃。
而且太平好像没看过有人在卖。

寿面加上它的汤低。绝配~

招牌豆腐。
那人介绍的。
也很好吃。
据说是她们自己做的,
炸了后淋上类似karabu的材料。
甜甜酸酸的,
还蛮开胃。
而且豆腐炸到刚刚好,
好吃!!!!!



*******************************************************************************
Present完了,Project交了,整个人也轻松了。
wuhhhhoooo ~
卸下了一个大大大包袱。
开心!!!
\(^0^)/

 拍照时间到!!!!


是不是很有青春的feel叻!?
哈哈!

希望往后还可以相聚啦!!!
o(n_n)o

Sunday, December 4, 2011

实习生活之结束篇

终于.....Finally...我可以大大大声的说,"我实习结束啦!!!!!!"(超兴奋的说。^^V)
心里的一个石头终于可以安心的卸下了。

为期半年的实习生活,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在这半年里,经历了不少事情。从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慢慢的学习上手,从埋怨到接受,里头掺杂了伤心,难过,挫折,不知所措。心思不够细腻的我总是爱犯一些很细密的错,惭愧啊!! >0<

虽说公司的规模不大,但这半年里,真的让我学习了不少。从设计到管理,再到如何配合他人做工,这一切靠的可是teamwork。所以说, 每当我做错了事,即使是很小的错误,可能也会连累到外边的人得重做,怪不好意思的。>.w

上班以来,最能让我感到满足的莫过于看到自己的作品挂在街上,人家的店外。经过时,看到自己的作品,都会特别停下来多看两眼,心里也会默默的想,这是我做的。哈哈!
虽然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是很多,多看多学习,我的进步空间还很广,我会努力学习的. =D


在没上班的第一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迟迟睡,迟迟醒,这可是上班后最恨不得想做的,尤其是在早上被逼醒来的时刻。再来就是看戏啦!我要把之前没看的戏熬夜看完。哈哈哈!
做了想做的事,那就轮到做该做的事了。烦人的Project,Report 和log book还在等着我呢!
log book写来写去都是那几样事,写来写去都还是写不完,还好report有姐姐的帮忙。嘻嘻!
自作孽不可活,懒惰的后果就是酱。=(

再过多一星期,交完了project, report和presentation, 那我就是真真的自由了。 ^0^ 
加油!加油!这次是我大学的最后一份assignment了。我离毕业又靠近了一步,难熬的实习生活已是过去式啦!感恩!!!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迷失

我.........迷失了自己,
我.........找不到方向,
我.........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快乐,我无法伪装。我讨厌,厌倦现在的生活,现在的自己,现在的一切.......
今晚,独自一人,开着车,没有目的地的驾着。我不晓得要去哪里,不晓得可以找谁谈,就是一种很想很想往外跑的心情,不想待在家,费事一个人又胡思乱想。看到七仔,买了瓶"饮料",再往太平湖去..原本想下去走走,看看湖,也许心情会好点但考虑到自身安全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不下车,坐在车上就好,沉淀自己,看看远方,我的将来将会是怎样的人生,我还看不清。途径快餐,打包了回家,我妈还问是不是特意驾车出去打包,我说不是。因为真的不是,只是纳闷的心情不懂怎样去解释,也懒得去解释。=0=

我不喜欢一个人,很讨厌一个人但明白了解没有谁会一直陪伴在你身旁,人总要学会独立,学会一个人去面对。其实....我害怕独自面对。将来.........好像还离我很远,但其实就在眼前。还有两个月,我就自由了虽然还不懂这两个月熬不熬得去 >0<。两个月后,我应该往哪个方向前进?这次,真的是需要自己,就一个人来决定我自己的路。就好像此刻的我站在三岔路口,看着前方的路,再犹豫着该选择哪一条路,到底是那一条路会比较顺畅,那一条路会比较坎坷,还是我还会选择站回原地?我实在是不懂要怎样去选择.......
有时觉得自己很杞人忧天,明天会怎样,我们都不敢确定了,更何况未来。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有些事情,也由不得我担心酱多。就等上天的安排吧!希望我可以学会用笑来面对一些难题。乐观总比悲观好。 ^0^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低潮时,要学会用微笑要面对。=p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中秋节

中秋,一直都是我期待的佳节。中秋对我来说,除了点蜡烛,提灯笼,吃月饼,还是个让太平人一起庆祝的节日。其实是好玩的我贪热闹。=p

太平人都有个不成文的默契,在中秋的前几天,大家都会不约而同一起往太平湖聚集,点蜡烛,提灯笼,甚至吃火窩。=0="""" 而且还会看到其他种族来凑热闹呢。今年最热门的就属放孔明灯了,往天上看,一大堆的孔明灯往天上飞,人们的愿望真的可以实现吗?就只是个传说,人们且玩的不于乐乎,其实孔明灯在降落时可能会引发起火灾或阻碍到飞机师的视线,可以少放当然是最好咯!! 鞭炮声也处处声响,这就是太平的特别之处,太平的中秋都比其他地方来得热闹。


自从上了大学,就一直没机会回来过中秋,也特别怀念这个节日。因为实习,所以人在太平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出席。^0^

第一次与友人去,结果什么都没带。第二次去,终于有点中秋气氛了。嘻嘻!
我堂弟的杰作。
看了看,想了想,望到了一个特征,才猜得到。
你又猜到了吗? xD




带了我家ah bi去玩蜡烛. ^0^
蜡烛就如我们的人生,也会有烧尽的一天。
中秋节少不了的月饼。
虽然世面上推出了很多不同的新口味,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黑豆沙,而且还要是双簧的咯!呵呵~
祝大家也有个快乐的中秋啦!中秋节快乐!!!!! =)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友情

" The Only Way To Have Friend Is To Be One "
意思是若你想与别人做朋友,得先交心予人。朋友关系要靠双方去建立,不能常常期望对方先付出。这句也是鼓励主动去结交朋友。

这句话,是今天无意中在报纸上阅到,觉得非常的有道理。友情与爱情一样,都是需要双方的付出才能维持长久。

有为好友告诉我,她试过把她要回来的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然后就在家等,等人约。因为她觉得如果你是有心人,有心约她聚会,有把她当朋友,那如果你懂她回来家乡了,就会找时间约她。所以她就用了这个方式来测试谁是有心人。准或不准,就看个人咯!=)

说真的,即使距离再近,没心约对方,口虽会一直提要约但就是没有实际行动。反倒是距离遥远的友人,久久回来一次也还会有聚会。

近几个星期,我很忙,不是忙工作,不是忙功课,是忙聚会。很开心,可以meet到多年没见的朋友。\(^0^)/ 可惜的是没什么拍到照片。 =( 但我相信将来还是会有机会的。^^V

自从上了大学后就没再见面了,难得这次有机会一起喝茶看戏,开心。这张照片也是从她的面子书拿下来的所以就有她的网址,你们得空可以去看看,很有娱乐气氛的blog。她还是一样,一样的善解人意,我最喜欢跟她聊天。xD

来自江沙的好友。在中六的补习班认识,之后还一起上同一间大学。上了大学也比较熟络了。虽然江沙离太平不远但要聚会也是需要安排下。在无心插柳下,我们见面了。=p


一个月相聚一次的友人。最喜欢她约我喝茶,因为这意味着我的实习生话又过了一个月。等她约我六次,那也表示我自由了,实习生活结束了。哈哈!
这几个星期,跟很多朋友碰面,也很感慨多年后的我们还可以聚在一起,虽然聊的也是一些不是重点的事情但朋友难得可以相聚,吹吹水也无妨。我珍惜与朋友一起的时光,也学会不再执着,不要在意,朋友有几个真真交心,偶尔的相聚,聊聊近况也很不错了,重要的是大家还有那份心相聚。>.w

Sunday, July 24, 2011

new spec

一个眼镜真的足以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吗?
答案是......肯定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就是一个例子,深深的感受到一个眼镜对一个人外在的影响。哈哈!

之前,在换眼镜时,很坚持的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款式。大大的黑色框型。我个人觉得还蛮喜欢的。^^V

结果,很显然的少数人觉得好看。多数人都觉得很不适合我因为眼镜太大个啦!把我的眼镜看起来变小了,而且整体上看来,我变丑了。>0<

大家的意见要听取,也因为大眼镜的重量会导致在鼻梁上留下印,所以,我决定....换了个新镜框。\(^0^)/
 朋友都说这个眼镜顺眼多了。真的吗? 

有了新眼镜, 还蛮想换个新发型。最近的烦心事太多,希望可以有个改变。hmmm...要把留到及腰的长发剪了,还真的有点不舍得。我是害怕改变的人,但这次有股冲动,想换了发型但怎样的发型比较适合我呢?就留给发型师来决定吧!哈哈!=)

Saturday, July 9, 2011

我的天空有点灰

今晚,
心情....不懂为何低落起来,超down 超down的那种。开始胡思乱想,开始不由自主的哭泣。我是怎么了?我已经不再是你们所认识的我, 因为连我自己也开始不认识我自己。

好一阵子,我只写开心的事,只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的生活。就因为有位朋友告诉我,不要埋怨,不要把blog当成日记,不要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今晚,我决定删除掉自动post在facebook的setting,就让有心人才能进入我的世界吧!我就是要分享我的喜和悲,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直都是开心的,也会有跌到的时候。我跌到了,需要的是家人朋友的扶持。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都会选择沉默。并不是不说,是说了也没人懂。很多状况,是外人难以理解的,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明白,只有自己才能解开。也发现,当我难过时,当我想诉苦时,当我有心事时,身边是没人愿意聆听的。

现,正是我人生的低潮中,还有一段路要挨,未来离我还很遥远.......我该怎么办?我不懂要怎样走下去,我怕我会疯掉。

Saturday, June 11, 2011

生日快乐 - Part 3

一连写了两个Post都是关于庆祝,这个Post就来说说我的生日感想吧!

感到开心因为还有班朋友陪伴在身边,还记得我的生日,也帮我庆祝。收到很多的生日祝福尤其是在Facebook,认识不认识,熟与不熟都会在我的wall上写上祝福,虽然极短但已足够。
在国外的大姐好友也来电,很有心咯!*Happy*
但可以不要选在半夜打来吗?>0< 还被我盖电话,睡到正香,被电话铃声吵醒而已号码还是我的电话册里是没有的,所以paiseh啦!我不是有心的啦!哈哈!
其中位好友说,觉得亲自打电话来给祝福会显得比较有诚意,所以即使他电话没钱了,还是拨个电话给我再信息我,哈哈!很warm lo!!! =D 
和在凌晨12点打给我的朋友们,
谢谢咯! 
>.w     

这次的生日,收到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姐姐的朋友送的。
很suprise下....
而且还是份很有心思的礼物。
只是酱看,你们猜得到是什么东东吗?猜中没奖。哈哈!
原来是个4gb Pendrive,还有加上一张超小张的生日卡。很kawaiiiiii neh... =p
我姐买给我的Sceret Recipe蛋糕,虽然是我说要她才去买的。哈哈!
不管不管,我就是想吃,好久没吃了。

妈妈也给了我封红包但我最想要的不是这个咯!
但有好过没有啦!照收。
嘻嘻!
而且我弟妹也完全没发现到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家Ah Bi还说我没早点告诉她,
所以她没有准备生日卡给我。
被她炸到。
>0<""""

说真的,
今年的生日我并没有特别期待,
而且当天还要去上班,
根本没有心思想庆祝还是什么,
就如平日,
生日好像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我的生日愿望....
第一个愿望
我希望......
家人朋友可以平安,
第二个愿望
&
第三个愿望
保留给自己。
所以不说。
哈哈!

两次的庆祝,
许了3个愿望。
同一个愿望许了两次,
那会不会比较容易实现?
发梦~
但还是希望可以实现啦!

生日快乐 - Part 2

就在生日的隔天,另一班大学朋友(hmmm...其实不懂算大学还是家乡朋友,我们来自同一个hometown,一起补过习但就是互不认识,上了大学才比较有说话,一起打过假期工后才被变到比较熟络所以....应该算哪里的朋友呢?但这不重要啦!重要是我们总有认识对方啦!哈哈!)约了我喝茶,我以为真的纯粹喝茶所以穿着有点随便,就普通Tee Shirt + 短裤,还好穿了黑色Tee,拍照看起来比较瘦嘛!嘻嘻!

那天当我去到,就看到椅子上有个蛋糕盒,走进一看,原来蛋糕已经摆放在桌子上了,我一坐下来,就听到某人说,"nah~你的生日蛋糕。我们不完惊喜的。"后来又听到,"opsss...没有lighter。" 不是suppose 弄好好等我来的meh? 哈哈!=0="""""
不过,我欣赏你们的直接,我喜欢新新人类的庆祝方法。嘻嘻!

 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还记得跟我庆祝。哈哈!
回来记得找我喝茶咯! 
祝你们实习顺利啦!
^^V

生日快乐 - Part 1

不知不觉,岁数又再多加一划,脸上可也会加多一些皱纹呢?开始学会回忆,总是喜欢想回以前....以前的自己,以前的朋友,以前的生活.......一段时间没上来逛逛,没有更新因为开始了我的实习生活,每天都好累好累,放工回家都很懒的用脑了,我的脑袋需要休息。哈哈!

说说我的生日吧!虽然那天的我看起来好像很累(事实上是真的很累。=p), 放工回家换件衣服就跟好友们下怡保庆祝,一来一回都需要大概2个小时左右。但还是觉得很开心,好几年没有跟你们在正日庆祝了,难得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五,难得你们都还在太平。^0^

那天去了旺角茶餐厅用餐(Hong Kong Style)。
原本他们是打算去吃火锅但最近我好像蛮常吃火锅所以暂时对它没有了兴趣,结果我们就去了 怡保 De Garden的旺角啦!
旺角茶餐厅有个Promotion,就是寿星在店里用餐就是附送一杯超大杯的奶茶(免费的哦!),完全足够给我们9个人饮用。而已再加送RM 5的voucher,但是要在下一次光临才可以使用。很多人为了要大大杯奶茶,生日应该都会选择去旺角庆祝吧!很不错的宣传手法。
点了荷香cheese鸡肉饭,我超爱。
但比起Kim Gary,旺角的味道还是差了点。
看到生日蛋糕上的图案吗?
出自于一班很kapsiao的朋友们,很故意的一再提醒我某件事。什么事就自已猜啦!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为我做的一切。
感觉好像应该说些什么来做结尾但就是.....不懂.....可以说什么。
所以就再次谢谢啦! 
感恩!!!!

Sunday, May 29, 2011

实习生活,倒数两天

快要开始我的实习生活了,越靠近就越觉得恐惧,害怕公司的人际关系不懂会怎样,质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完成公司给的job,担心公司所用的sofware我没有学过,proposal & project都还没想好,又一大堆的form和手续,haizzzzz...原来实习真的不简单。

愿一切可以顺顺利利进行,六个月而已,相信很快就会过去了。一开始也许会不习惯,但迟些日子一定没问题了。我要学会相信自己~加油啦!!!!!!

即将要实习的系友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啦!!!!!大家一起Go Go Go ~~ ^^V

Sunday, May 22, 2011

大学生涯。句点

今夜,独自留守于UUM Bank Muamalat AP3 471的房里,这个让我住了5个sem的房间里,有着我的回忆,心有点感触。朋友大多数都已离去,三年的大学生涯,正式画上了句点。三年的感情,三年的友谊,三年的回忆,要舍去谈何容易?

还记得初入学时 ,刚踏入这一片森林,心里就开始想,"walau~酱的鬼地方要怎样待哦!什么休闲活动都没有",再加上origatation week的辛苦,其实是有想过要放弃。忍不住找了朋友诉苦,那位朋友且说要我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他说,我是如此的幸运才可以拿到间大学的科系就读所以要我不可以轻易放弃。间中,也遇到了好多好多的阻碍,伤心难过避免不了尤其是在赶assignment的期间,组员里的争吵,无奈的决定,这一切的一切,压力到让我透不过气来。每一个学期的愿望某过于是快快完成,快快离开这片森林.

但也因为了这个森林,让我认识了你们。最让我舍不得的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离开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还会保持联络吗?第一年也许可以,第二年,第三年...渐渐的,应该不会了吧!?三年来,习惯了有你们的陪伴,习惯了与你们嘻嘻哈哈的日子,习惯了有你们在我身旁....习惯是多么的可恶,因为它让我摆脱不了对你们的思念。

酱就过了三年,岁月不留人,一幕幕的画面历历在目,仿佛我们才刚相识就要别离。尤其是最后一个学期,与你们的回忆更是多。为什么我们要等到最后一个学期了才学会珍惜?遗憾啊!我.................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的床位。睡了5个sem哦!明天就要与它道别了。huhu~
室友从langkawi带回来的手信,老女人送的礼物,ah bi & ah moi送的纪念品还有系友们送的dedication(key chain)。
谢谢你们,给了我很棒的礼物和回忆,我很喜欢尤其是ah bi & ah moi写的字条和照片,老女人送的照片+框。真的很棒!!
Terima Kasih,Thanks You, 谢谢!!
久矣了,UUM Library。
进入的次数寥寥可数,这一次可是我第一次去温习功课。原来图书馆里的环境是多么的舒适,多么的有读书气氛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提供冷气。在酷热的天气里,冷气是拿来救命的。一开始也是因为冷气才踏入图书馆。=P
今晚,会是我最后一晚留在这里。
明天,也要离开了。
朋友,记得我们的约定。
实习后的聚会,
我们的云顶之约。
我们再见啦!
^0^  

Saturday, May 21, 2011

水上乐园 --> Bukit Merah

讨论了好几个假期,每次总会遇到一些阻碍,女人的生理期很难预测,也很难得我们的假期会碰在一起,终于在这次的假期(其实我都还没有假期,只是好玩的性格又再跑出来。haiz..我的最后一张paper.....>0<),我们去得成了。yeah!!!!~

原本打算去Serdang吃炒粥(不知么东东,朋友只说很出名,很好吃)但那天没开。
结果我们就去了北海Raja Uda的任喝任吃Steamboat+BBQ(在北海斗母宫对面)。
不错下咯!因为是新开的店,食物选择蛮多,提供很多种类的海鲜。
一人才rm24.80,10人去还加free 1个人,意思是11人去但只需付10人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