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Trip of Year 2011--3 days 2 nite Genting + KL Trip

开心因为终于有机会与这群朋友去旅游,由于要配合大家的时间关系,原本打算去四天的旅程勉强改成三天游。这趟的旅游玩的不够尽兴,时间上的安排满匆促下的,都没什么时间给我们在KL血拼,结果只买到一件新年衣而已。:(

由于才刚过x'mas & new year不久,所以x'mas的气氛还在,到处都还可以看到圣诞的装饰,也开始看到有些店面换上新年装饰,播新年歌让我意识到原来新年已经逼近,今年的新年好像也来到特别快。惨了啦!新年已还没买完叻,而已身材也还没恢复,我酱的身形要买到好看的衣服好像也是个问题耶!再加上不会mix & match,遮不到自己的缺点,有谁可以帮帮我啊!?Help~Help~

话题好像扯远了。哈哈!回到主题吧!这次的旅程大致可以说是不错的,但时间安排真是有待改进,哪有人出去玩还要睡到12点才起身准备的,结果时间就是酱被拖下拖下给浪费掉了。说到云顶,这次去的主要目的应该是赌场吧!第一次进赌场(惭愧啊!23岁了才第一次进赌场,我进去的意思是从大门走进去,并不是从员工进口处进去。^^),第一次见识到云顶赌场的规模,真的很大下咯!叫我一个人走进去的话,我应该走不出来了吧!?@@ 而已最小的赌注应该大多数都是从rm50起跳,鲜少有table是rm5起跳的,我这个人没什么赌运,没敢下注,我可不想酱我的旅游经费给赔上了。哈哈!但还是忍不住跟朋友一起合资玩老虎机,结果输了rm10,回房跟朋友玩牌,又输钱。都说我没赌运的啦!人啊!还是脚踏实地好。=)

在KL的行程更匆促,2.30pm从云顶下山,到达后又要去找budget hotel,问了几间的房价,价钱ok的房间就不ok,不然就是太贵,最后还是选择了三人房,rm200 per night,6人share,算是可以接受咯!住宿方面当然是希望可以省点。隔天,只去了Sungai Wang逛,这间都已经逛不完了,别想有机会逛其它的。下午4点就得准备出发去巴士站,到达太平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行程虽短但总算玩得开心。我的人生又再添加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

这张照片是唯一一张最清晰的大合照。*like*










虽然圣诞节已过但气氛还在. :)




 在云顶吃steamboat buffer是种享受但可惜食物的种类不多,选择很少而且收费不便宜,rm32.20一个人。
吃完了当然要拍照咯! ^^V


 巴黎有巴黎铁塔,云顶有云顶铁塔。xD

 在酒店里,等待的当儿也干些无聊的事。感谢看图说故事里的男主角的演出,谢谢你的配合。哈哈!=P


在KL拍的照片不多,因为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走路上,没有交通工具就是酱了,少去很多地方但时间上也不容许。



在Sungai Wang---Kim Gary餐厅解决我们的午餐。以上照片就是我选择的套餐,蛮值得的,大概rm 29.00 per s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