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电脑进厂记

我电脑的款式,dv2700
陪伴了我两年多的电脑既然在假期时给我耍脾气,给我当机。oh my god~在这悠长的假期,没有了"你"的陪伴,要我怎样活下去。=(

你可知道,你对我有多么的重要吗?
没有了你,叫我如何生存下去啊?
没有了你,好多事情也办不到....
不能facebok就不能拿到第一手资讯,
不能上网就不能找公司收我为实习生,
没有了你,好多事情也得暂时放在一旁...
全部重要资料 都储存在里边,
我的戏剧也得等待。

曾经何时,手提电脑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必需品,每天一有空就是开电脑上网facebook写blog玩game找朋友聊天,忽然失去了它,仿佛生活没有了重心,我对它的依赖性可见有多高。

当机隔天就带了它去维修,它差不多可以宣布死亡了所以店员并不鼓励我再丢钱在它身上,因为它并不值得,但....可是....我没有酱多钱买新的啊!而且它才跟了我两年,当年可花了不少钱才能把它给带回家的。再次把它带到另一家店检查,结果还是一样。我爸的意思是要我送去维修啦!问了大概的价钱后,问了爸妈(毕竟是要他们出钱不管是维修还是买新的。),决定把它送进厂。

两个星期多后,它再次回到我身边。 ^0^
今后你可要乖乖,不要再耍脾气了,等我出来社会做工赚钱了才好给我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