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过年咯~

"福气就在你身旁,爱惜 亲爱的爹娘,
 每一段 旧时光,原来就是我们最好的珍藏。........."  
                                                            
                                      <取之my astro 天天好天好福气>

耳边听着新年歌曲,手也忙着打扫。
新年已经逼近,还剩下不到两星期。家里当然需要来个大扫除,我和弟在假期时就开始帮忙我妈扫家,一天扫一点点,扫了几天才扫完。还好才搬家这个家大概一年所以大致上应该还不会太肮脏吧!顺便扫扫就好。哈哈!绝对是懒人的做法但扫家真的很累人的。累累累!!

忙完了打扫就帮忙妈妈做糕饼。原来这几个款式的糕饼不难做,但还是要有点功力在,比如用料方面,控制火候等等,这点就难不倒我家妈妈了。嘻嘻!吃着自己也有帮忙做的糕饼,当然我一定会给十分棒的分数。hao jiak hao jiak~ ^0^

开始挂上新年灯,酱才像过年嘛!=P
身为黄家唯一的男丁,这种工很理所当然的是由他给包下咯!哈哈!辛苦了~
爸爸负责指导,其实ah bi也是有帮忙啦!帮忙给我拍。呵呵!
新鲜出炉的糕饼。是不是看出来很好吃呢?
花生饼和其它两个款式的糕饼。都是homemade的哦!


我家是否很有新年气氛叻?彩灯高挂在树上,在夜晚时显得更加明亮。

祝大家  :
新年快乐 & 恭喜发财!
Happy Chinese New Year!!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