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用餐去~~ Part 2

没想到酱快又再次光临Dannok,这次我们去了风景优美的Water View Restaurant用餐。 ^0^

要到Water View Restaurant就得乘坐van或嘟嘟车才能到达,因为餐厅的位置还蛮偏僻的。车费不会很贵,大概来回一个人才 rm5但切记要在回程时才付费,不然用完餐出来可能司机就会不见踪影了。友人可试过被不负责任的司机放飞机。不然也可以选择餐厅提供的transport service,自己进去然后餐厅负责人会联络司机进来载,一个人大概rm3

Water View Restaurant的买点应该就是服务生使用boat把食物送到你餐桌旁吧!环境也很优美。 服务生的service很好,我们一到就有人招待,点菜时也会介绍下那边的招聘菜虽然我们还是没点啦!哈哈!食物方面对我来说其实还好罢了,比我想象中差咯!我们点的菜煮出来大多数都是辣的,辣绝对不是我的最爱。>.<

很喜欢Water View Restaurant的环境,很优美但可惜菜色麻麻地而已。4种菜色+饮品+白饭,大概rm110++。
毕业后,能见面的机会不多,毕竟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珍惜现有的时光,为对方的大学生活留下更美好的回忆。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啦!o(n_n)o
可能辣的食物消化比较快,吃完后再到7-eleven点这份"Sausage Cake Sandwich",rm2.50
左手边拿着的一盒盒就像m'sia的rocky饼但那边的口味选择比较多,一盒rm2。买了几盒不同味道的给家人品赏,也打算送给好友当手信。看吧!我对你们有多好,记得谢谢我。哈哈哈!

*无数次的dannok之旅,反转整个dannok相信接下来一定会有Part 3,Part 4.......^^V

预告 : 期待VR lecturer主办的"Panoramic View Field Trip" ,日期定在 19.02.2011,借用Assignment的名义,我们又可以大玩特玩了。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