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异国风味

连续两天的快餐,今晚我想吃得清谈点。原本想下个面吃就好,但想想我抽屉好像还有包托友人从泰国Dannok买回来的包装猪粥还没煮来吃。最后,还是选择猪粥好了。 ^0^

看了看说明,我还是不懂,因为全都是泰文。>0<
  算了,还是靠自己吧!乱来一通。哈哈!
这种包装粥在泰国的7-evelen 里都可以找到而已还有提供许多不同口味的,一包才需要rm1.00而已。但毕竟是包装食品,并不鼓励吃太多,还是少吃为妙。之前听友人说好像不错吃,就托她帮我买了包猪的,因为在"森林大学"猪肉是被禁止的所以在这我会特别想吃猪肉。你偏不给我吃,我就是要吃。哈哈!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水的分量还拿捏不到。大概倒入一大杯水,水滚了才把包装猪粥倒入再煮大概10分钟左右。结果,我倒入的水太多了,整碗变成了稀粥。哈 哈!人家第一次嘛!少少的错误免不了,下次我就懂咯!其实倒入一小杯水就行了。如果没有锅,就用杯面的方法吧!倒入热水,盖10分钟就可以吃了。 =p
除了粥,我还泡了越南 3in 1 咖啡。热饮是不错,如果加了冰块,味道就会变淡了

酱就解决了我的一餐啦! ^.<

顺便提提这两天吃的快餐,Pizza Hut & KFC去也。

尝试了Pizza Hut最新推出的 Cheesy Pops.真的好好吃!!
去了KFC,选择这个套餐,比较经济,又能饱肚,rm6.90已经是加了Tax的价钱了。
哇!!!再酱子下去,我的减肥计划又再要宣布失败了。
不行不行,要节制下自己。
我可是大大声的跟大家说明年的毕业典礼我可要瘦给大家看,为了他们的牙齿着想,我还是得努力完成我的目标,不然可笑掉他们的大牙了。
我要减肥!!!!!!!!
(说了N次但没有一次成功。=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