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涯。句点

今夜,独自留守于UUM Bank Muamalat AP3 471的房里,这个让我住了5个sem的房间里,有着我的回忆,心有点感触。朋友大多数都已离去,三年的大学生涯,正式画上了句点。三年的感情,三年的友谊,三年的回忆,要舍去谈何容易?

还记得初入学时 ,刚踏入这一片森林,心里就开始想,"walau~酱的鬼地方要怎样待哦!什么休闲活动都没有",再加上origatation week的辛苦,其实是有想过要放弃。忍不住找了朋友诉苦,那位朋友且说要我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他说,我是如此的幸运才可以拿到间大学的科系就读所以要我不可以轻易放弃。间中,也遇到了好多好多的阻碍,伤心难过避免不了尤其是在赶assignment的期间,组员里的争吵,无奈的决定,这一切的一切,压力到让我透不过气来。每一个学期的愿望某过于是快快完成,快快离开这片森林.

但也因为了这个森林,让我认识了你们。最让我舍不得的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离开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还会保持联络吗?第一年也许可以,第二年,第三年...渐渐的,应该不会了吧!?三年来,习惯了有你们的陪伴,习惯了与你们嘻嘻哈哈的日子,习惯了有你们在我身旁....习惯是多么的可恶,因为它让我摆脱不了对你们的思念。

酱就过了三年,岁月不留人,一幕幕的画面历历在目,仿佛我们才刚相识就要别离。尤其是最后一个学期,与你们的回忆更是多。为什么我们要等到最后一个学期了才学会珍惜?遗憾啊!我.................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的床位。睡了5个sem哦!明天就要与它道别了。huhu~
室友从langkawi带回来的手信,老女人送的礼物,ah bi & ah moi送的纪念品还有系友们送的dedication(key chain)。
谢谢你们,给了我很棒的礼物和回忆,我很喜欢尤其是ah bi & ah moi写的字条和照片,老女人送的照片+框。真的很棒!!
Terima Kasih,Thanks You, 谢谢!!
久矣了,UUM Library。
进入的次数寥寥可数,这一次可是我第一次去温习功课。原来图书馆里的环境是多么的舒适,多么的有读书气氛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提供冷气。在酷热的天气里,冷气是拿来救命的。一开始也是因为冷气才踏入图书馆。=P
今晚,会是我最后一晚留在这里。
明天,也要离开了。
朋友,记得我们的约定。
实习后的聚会,
我们的云顶之约。
我们再见啦!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