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pec

一个眼镜真的足以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吗?
答案是......肯定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就是一个例子,深深的感受到一个眼镜对一个人外在的影响。哈哈!

之前,在换眼镜时,很坚持的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款式。大大的黑色框型。我个人觉得还蛮喜欢的。^^V

结果,很显然的少数人觉得好看。多数人都觉得很不适合我因为眼镜太大个啦!把我的眼镜看起来变小了,而且整体上看来,我变丑了。>0<

大家的意见要听取,也因为大眼镜的重量会导致在鼻梁上留下印,所以,我决定....换了个新镜框。\(^0^)/
 朋友都说这个眼镜顺眼多了。真的吗? 

有了新眼镜, 还蛮想换个新发型。最近的烦心事太多,希望可以有个改变。hmmm...要把留到及腰的长发剪了,还真的有点不舍得。我是害怕改变的人,但这次有股冲动,想换了发型但怎样的发型比较适合我呢?就留给发型师来决定吧!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