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槟生活之一

不知不觉,在槟城生活也超过两个月了。这两月里,最主要的目的是找份好工。要找到一份好工,谈何容易?薪水,福利,公司要好,又要符合自己的要求。所以朋友说,找工就像找老公,一定要自己喜欢的才行。哈哈!初期还很有信心,觉得应该很快可以找到好工。毕竟,槟城是个大城市。结果,send出去的resume都石沉大海,什么电话都没接到。后来朋友帮忙看看我的resume,原来问题就是出自于我的resume。>0< 改了些错误的地方,再resend出去,终于接到了通知去面试的电话。 yeah !!!~

初期,收到朋友们的关心问候,还暗地里觉得很感动,身边有酱多好友在关心我的找工状况。后来,找工的日子越拖越久,见了几份工,工作的内容我都不大喜欢,都推了。大家都不了解我的决定,我也不明白,但我就是一直在等待。等什么?我也不懂,就只知道要坚持找一份我想要的工反正都已经等了这么久,也不差,相信这只是过渡期。还好,我还有家人的支持!!爱死你们了。muackssss ~~~ 但这些都不重要啦!我已经找到工了,也开始工作了。 但还在努力的适应工作环境~ 加油!!!!!我一定要坚持.......... ^0^

这两个月的生活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形容。日夜颠倒。从前,最讨厌被电话声吵醒。现在,最希望被电话声吵醒,这是最幸福的事。哈哈!! 因为,电话来,就代表我有午餐吃了。本小姐真的是太懒了,连下去打包都懒。所以最好是有人可以打包给我还是来带我去吃。嘻嘻!!!晚餐大多数也是姐姐还是未来姐夫打包。在槟城快变宅女了。>.<

在没有选择下,麦片就是我的选择。一杯麦片vico,就可以解决我的午餐。省时又省钱。>.w

除了找工,当然是还有娱乐啦!!!我们娱乐大多数就是吃~哈哈!胖死我了。>0<

这位小姐,和我一直高喊减肥但她还是一直不断的带我去吃。尤其是去吃TomYam.
TomYam 是她至爱吧???但她更爱快餐。哈哈!!!!
自称is cute & pretty的ladies.她每次来回太平槟城。她来了,我当然要去见见她。
见面地点,不用怀疑,一定是约在有吃的地方。哈哈!!!!!!
上个月开始荣升为我的roomate的女人。她的优点是没主见。
每次问要去哪里去晚餐,她一定回答"我不知道,你想啦!!" 一句话,就不关事了。=.=|||
每天都要想去哪里吃,累啊!!!!~

还有位朋友,跟他出去最好,不用我驾车,也不用我想去那里吃。偶然有酱的待遇也是很不错下的。谢谢咯!!! 嘻嘻!!!! =D

每次朋友来槟城,我们就是出去吃。吃吃吃~ :)
姐姐的爱心早餐,结果后来也变成我的午餐。原本她是因为我要早出去签工作约所以才买给我的。
都说是早上咯!我哪里可能会特别早起身吃早餐才出门。

在槟城,尝试过一个人去戏院看戏,还不错的体验。下次就不用愁找不到人陪我看戏咯!!虽然还是觉得两个人看戏比较好。但在槟城的朋友真是少得可怜。 T.T
刚来报到时,人生地不熟,路也不熟,每次出去,都要迷路了才可以到家。还好槟城只是个岛,怎样兜都还可以回到家。现在,状况好很多了,比较认得路了。下次约我,地点就可以有比较多选择了。哈哈!!! o(n_n)o

来到这,开始了我的独立生活。但.....第一天睡醒,中午午餐吃了什么的问题,我需要不断的重覆回答. omg ~ 大家,我长大了好吗???看我酱大只,就知道我不会饿坏自己啦!!安心啦!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这句话,是对家人说的。嘻嘻!!)

我的假期正式的画上了句号。开始了一年的工作合约,现在的我慢慢在适应着工作环境,,人,事和物。也希望可以快点将工作上手。又是煎熬的开始。万事起步难,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工作生活,还真累人。每天早睡早醒,好习惯来的。没有了宵夜时间,相信我的减肥计划应该不远了。哇哈哈!!!!!~

目标,工作,赚钱,旅行,买车,买屋,做生意~~~~
无敌力量,觉醒吧!!!! 加油!!!!!  \(^0^)/

Comments

  1. 可以考虑batu kawan那边的可负担房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房屋...到现在都是我想都不敢想的问题。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