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如果要我对着妈妈,大大声的对她说"我爱你",我想我会说不出。
说不出,唯有用唱...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
一句话,就可以表达出我们身为子女的心声。

 
 简而温馨的小小庆祝会。

 康乃馨的花语是温馨但我们还是钟情于玫瑰。

 一份小小的心意,记载着我们满满的心。希望您会喜欢. ^0^

  妈妈说阿嬷第一次收花.。 =D

想想下,这张好像是我跟阿嬷唯一的合照。
为什么叻?
是阿嬷不喜欢拍照吗?
还是我不好意思找阿嬷拍照?
下次找机会再跟阿公阿嬷拍拍照。
嘻嘻!!!

祝全天下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辛苦你们了。
当母亲真的不简单。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