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发现,只要没有了期待和希望,反而可以得到更多的快乐。反之,当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自己就会觉得好失望,得到的和想要的是有些出入。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很幸运的,其他人的生日也许只有一次的庆祝,而我且可以拥有连续四天的庆祝活动,还收到一份很实用但有够过分的礼物加上大家的祝福。太感恩啦!!!! ^.^

 谢谢我的朋友们。万分感激~ 希望无数个下一年都可以有你们一起帮我庆生。:)

 ***********************************************************************************

生日蛋糕~

 hmmmm....我是很爱吃蛋糕,但顶多也只能吃一个slide。每年拿蛋糕回家都不懂怎样处理好。
今年,妈妈拿给了邻居的小孩。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

***********************************************************************************

生日餐点 ~
 Lunch with colleague at Japin, Qbay Mall, Penang for Jun Baby Celebration.
 Thanks U all... =)

Dinner at Kim Gary, 1st Avenue, Penang.

Dinner at Swensen Autocity, Juru Penang.

Lunch at Panorama, Taiping.

***********************************************************************************

生日礼物 ~

 登登登~ 看到那份很实用但很过分的礼物了吗?感谢他的用心良苦,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bear bear世界又加入了两个新成员。我妈要晕了,我房间已经有不少了,大多数都是朋友送的。我很爱因为它们都很可爱但想到要帮它们洗澡就.....
小只还可以丢进洗衣机解决,大只的...就由得它继续肮脏吧!!哈哈!
今年还收到了好友简单的生日卡,知道她没有什么艺术天分但还是很用心的亲自做卡给我。还蛮开心的。 ^0^
至于那份很实用但很过分的礼物,我会充分利用,每天使用。=D

***********************************************************************************

家人篇 ~

 妈妈给了我一封红包。碰巧,每年的生日都是爸爸出远门工作的日期。这次,弟弟长大可以陪爸爸出外工作了。很意外,晚上接到他们的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还问我庆祝到怎样。感动~爸爸第一次打电话过来给我。爸爸平常都是贵人事忙,这些小事,他不是很在意的。:)

很可爱的小妹贴在我的房间门的便条纸。
我睡醒,开门走出去还跟她闲聊了一会儿。当时我没有注意到,直接走进厕所。她那时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没看到,而且她还要假装不懂,继续跟我道午安。>.< 后来我还是发现了,觉得她好好笑噢!! 哈哈!!!!

***********************************************************************************

友情篇 ~

大学朋友。
虽然其中的三位女生都是来自太平但我们在大学才能相遇。哈哈!!在槟城工作的我们一定常常出来聚会咯!唯一的男生都会比较可怜,一直要被我欺负。好好脾气的他,应该没在介意吧!?喜欢跟这几位女生在一起聊的话题,聊八卦,分享烦恼。谢谢你们!!!还好在槟城还有你们的陪伴。 o(n_n)o

好意外的庆生。时机刚刚好,遇到他们都有回来太平所以才能促成这次的庆祝。谢谢你们!
已经忘了有几年没有与你们过生日了,身在外地的你们,各有各忙,要聚会都很不容易了。

跟这班朋友出来可以很不用顾仪态的说话。大家这么熟了,可以很尽情的用不屑的语气跟对方交谈。物以类聚就是这个意思了。哈哈!

最后,还是要说声谢谢,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无论是facebook留言,手机信息,打电话给我,我都很感激。今年的生日愿望,会实现吗? 等待着~ =D

My Bear Bear World.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