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啦!!!!!!!! ~


终于轮到我大喊 "我毕业啦!!!!!!~"
三年的森林大学生活,我挨过了。yeahhhh!!!~ ^^
万幸啊!要感谢的人太多,先谢谢柔弱的自己,没有勇气半途而废才能有今时今日,站在台上接受这份荣耀。 再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铺路,也没有今天的我。读大学,是多遥远的梦,想到不敢想,是你们坚持要我尝试申请,我知道,当我拿到大学的offer时,
最开心的不是我,而是你们。:)



离开一年后的我们在毕业典礼上相聚,今后的我们,何时再相逢?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应该不容易在相聚了,大家也在为事业而奔波了。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往事也只能回回味。而这一切的一切,是让我成长的一部分。祝福大家,前程锦绣。。希望往后的我们,可以有个聚会相聚。我会想念你们的。 w.<


谢谢远道而来的朋友。太太太感动了。有你们真好~ ^0^

谢谢家人朋友的花和礼物。太爱了~ muacksss.. *kiss*

毕业亦是踏入社会的开始,我不再是学生,而是上班族。
长大了才明白,读书是多么幸福的事。
社会,真的没有想象中容易。
人生所追求的目标也不一样了。

Comments

  1. 毕业的感觉真好,我还要等多两年才毕业

    ReplyDelete
  2. wey sheng,两年很快就过了。好好享受读书生涯,以后酱会是你美好的回忆。说着说着,好怀念我的读书生涯,虽然有点苦但开心的日子还是不少。好羡慕你噢!!~记得要加油咯!!~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