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 Pattaya_Day 4 ✈


这家酒店的早餐buffer很不错。就先来份西式早点吧!!早餐后,就往沙滩出发!!~ yeahhhh !!~
早晨的阳光,美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芭提雅,我来了 !!!!~ ♥ 


从酒店出发,步行5分钟到沙滩上船,毛巾是酒店贴心提供但不见了,可要被罚噢!一条毛巾罚款RM50。


先到水上活动的平台,这一站玩类似降落伞的玩意。有两个配套,一个是环绕一圈,RM40一人。另一个配套是环绕3圈,RM80一人而且还可以踏水哦!刚开始时没什么胆量挑战,在等待的同时看人家好像玩到很开心,原本想试试看玩但家人没人陪我,所以就算了。只好看着其他人玩好了。T__T


另一个水上活动,水中漫步,价钱大概是RM150一人。带着太空帽在水中漫步看鱼儿,珊瑚等。没兴趣的团友,导游就先送我们到岛上玩水。岛上也有水上活动,Banana boat,至少2人,最多5人,一人RM35。其它的还有,水上摩托等等。要玩这些水上活动,最好是向自己团队的导游帮忙安排,因为岛上有很多不负责任的商家。在沙滩边的椅子也要租的噢!记得要先货比三家。我们跟不一样的商家问了价钱,其中一个商家一张椅子要租RM10,而且服务员的态度很不友善。另一个商家价钱就比较公道些,一张椅子RM 3。价钱可差远了。租了张给妈妈休息,而我们当然是下水玩咯! yeahhhhh ~ ^^ 导游让我们逗留一个小时在这个岛上。玩水的朋友记得要到安全区噢!岛上也有很多贩卖商品的小贩和食物,要购买纪念品的也可以在这里买哦!价钱跟曼谷的差不多。


大家都玩到不亦乐乎,最爱就是这一天。但这一天行程才刚开始,玩水后会觉得特别饿特别疲累,。导游让我们回酒店梳洗再到酒店餐馆享用午餐后再出发。但是我好想直接躺在床上睡觉啊!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次光临,我想我会安排一天的时间在岛上,慢慢的去享受阳光沙滩还有帅哥。这个地方,适合度假,不适合旅游。匆匆忙忙的,没办法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下一篇,再分享继续的旅程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