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语

最近,面子书加了个朋友。聊了数日,知道他是表哥的好朋友,以前我们都住在同一区。倒是我,对他没什么印象。他说,我变肥了也比较好看了。以前的我,皮肤很黑。一直跟他再三确定,他有没有认错人因为我对他真的没印象。

与他的对话,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青春无敌的我。

看到他很夜上线,来找我聊天。
我问,你出现啦!
他说,是咯!没看到你,我睡不着。
我答,上面子书也看不到我啊!?
他说,笨!有照片的嘛!
我答,照片是拿来骗人的。每张照片都是经过修饰了再post上去的。真人跟照片差多了。
他说,刚好我喜欢给你骗。
..............

我说,1点了噢!你真的不去睡。
他答,多下,我烦到你了?
我说,不是。是怕你明天睡不醒。我很闷,有人陪我聊天正好。
他答,就知道你闷,我才不睡先嘛!!
我说,那是我打扰到你咯?
他答,我最喜欢给美女打扰。
..............

我问,你每天都酱夜睡?
他答,还没认识你的时候就不是。跟你车大炮才这样夜。
我说,我们是在聊天不是车大炮,我又没有在跟你说骗话骗你。
他答,知道你不会骗我啦!最信你了。
我说,你酱容易相信人的咯!我们才认识两天而已。
他答,不是,只有你而已。因为我看着你长大的。
..............


女生都爱听甜言蜜语,尤其是大哥哥的甜言蜜语。曾几何时开始,我对甜言蜜语已免疫了。我不再是当年的小妹妹了,长大了,心思不一样了。甜言蜜语,听了就算,笑过就好,当真的就输了。不懂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对每个女生都可以甜言蜜语,不是只对他爱的她说。与他的对话,让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只是手机信息换成了facebook inbox。以前的我,在不同的阶段,会和不同的男生信息。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只是互相打发时间,过了段日子,没了话题就不再联络。从此,我们就是陌生人,回到了原点,回到我们不曾认识对方的那个点。当时的自己,听到手机信息的铃声,会开心,手机也不离身。上了大学,手机就不再响起信息铃声,手机也不再随身,话别了青春。

现在的我,连信息都懒得按了,没那么的闲情。有什么事,直接打电话问还比较快得到答案。这证明了,我已经慢慢步入女人的步伐。30大关口:,距离我也不远了。

谢谢你,让我忆起青春的回忆,青春的自己。原来我也青春过。:) 

后续,跟他聊了一段时间,发现他其实是在寻找着安慰,可惜我不是那个人,所以决定隐藏了自己。也许,我是很坏但我只是不要再浪费彼此的时间,妨碍他寻找下一个目标。: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