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

大学毕业后,大家都在为工作而忙碌,假日也得陪家人或男女朋友,想说相约相聚的机会也很难做出安排。我明白,是有心无力。虽说我们都在槟州发展,但假日我多数回家乡。趁着新年刚过,也许大家比较有心情相聚,就来个聚会吧! (:


跟大学朋友相聚。虽然不同科系但她们属于在大学我比较熟悉的朋友,也正好可以给二月寿星庆生。在社会锻炼过的她们,真的不一样了。见解阔了,彼此聊的话题也是围绕着工作,买车买屋,结婚等。回想刚认识的我们,感觉好像还停留在不久之前,原来时间已经慢慢的溜走,酱就过了4年。那时的我们真的还很嫩。


我们的相遇就是从那一刻开始有了交际。^0^

三代同堂。难得的相聚,约了一年多,终于有机会见面。她(右边者),是我阿嬷,一位忙于事业家庭的坚强女性。其实是我的系友,为何称她为阿嬷,因为她有阿嬷的性格,很爱照顾人而且心思很细腻。见面那天,因为我病了,拜托她帮忙从她家带些药给我。结果,她还是去了药房给我买药。另一位,我的妈妈(中间者)。为何称她为妈妈,原因我忘了。但她也是很照顾我的其中一个系友。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大学有次需要个人presentation,我拜托了她帮忙帮我准备,结果presentation那天,她好像比我还紧张。轮到我时,她来坐在最前排,看着我,当我说得太快时,一直叫我不要紧张,慢慢讲。其实那时我心里是很害怕,一直想快点结束,所以越讲越快。哈哈!!可以让我遇见了你们,心里一直都很感恩。谢谢你们在我需要帮助时,及时伸出援手。(=


一直相信,朋友需要联系。偶尔相聚,彼此关心近况,聊天说笑也可以。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希望可以看到更好的大家。^.w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