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路线 | 怡保 | 奇苑川廣美食坊


这次的南下怡保吃点心,弃有名气的福山和明阁点心楼,到友人介绍的奇苑川廣美食坊

入店,服务员送上餐点牌。总觉得在点心店看餐点牌,就是少了点什么感觉。食物方面,口感是还不错但选择少了点,连我最爱的糯米鸡都没有。


服务员介绍的饮料,洛神花。看起来像火龙果的果汁,喝起来,甜甜酸酸的,有点像酸梅汁,很香的洛神花,还不错。


炸料,推荐芋角,好吃。每盘有三件,正好适合我们三人行,一人一件,不用争。


最上图,小笼包。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最下图,芋香流沙包。咬一小口,里头的蛋黄汁流了下来,好吃。

狗不理煎包子。
名字够特别,但是味道就没想像中的好吃。


四川汤料。
我不爱,辣死了。

给个"赞"服务员。我欣赏他们的服务态度。今时今日,除了食物的品质,服务是我在意的一个选项。食物好吃但服务不好,我倒宁愿光临另一家。:p

话说,在我们用餐时,服务员走进走去,留意到我们桌上的小笼包,不断的提醒我们要先品尝,放凉了,里头的汁凉了,就没酱好吃。我爱拍照,去到那拍到那的进阶。我在自拍时,服务员看到了,走向我们,礼貌的提议他可以帮我们拍照。我笑着拒绝,也很谢谢他的好意。我个人比较爱自拍。哈哈!!~

Location

Address : No 74, Persiaran Greentown 1, Greentown Business Centre, 30450 Ipoh,Perak.
Tel : 05 - 253 3551
Facebook : QiYuanDimSum
Business Hour : Mon - Fri 7.00am - 2.30pm
                         Weekend / Public Holiday 7.00am - 1.30pm
*close on Wednesday


万分感激两位好朋友,特地带我下去怡保品赏点心,还送了我一份很特别的生日礼物。这一餐,吃得我很撑,午餐也省下了。谢谢你们的用心良苦,永记在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