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网赚 Part 2


开启部落之路,算是人生中意外的收获。初始的部落,只为了记载生活小事和心情故事。再后来的,慢慢接触到<大马部落>,加入Facebook的部落群组,接触到不同类型的部落分享,渐渐的慢慢改变自己部落的分享文,再结识到志同道合的部落朋友,彼此间相互的留言加油。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难得,也是部落带给我的另一个惊喜。Nuffnang广告的零用钱则是额外的Bonus。

来到我家部落逛逛的朋友们,如果看到了部落右手边的广告有适合你们的,不妨高抬贵手Click一click,也许这一些资料可以帮助到你们。但我更希望看到的还是大家的留言或留下你们的部落链接,我会找时间回访,给个机会彼此交流交流下嘛!!~ :p
你们的留言,绝对是我写下去的推动力。

上一篇介绍了如何加入Nuffnang,这一次就大致说下如何Cash Out吧!!~

Cash Out的最低限额RM50。Nuffnang每星期一就会更新。只要登入Nuffnang户口,My Nuffnang Page就会有所有的资料包括Manage Blogs, Earnings和Services。收入只要累积到RM50,你可以选择Cash Out或是继续累积。通常只要一累积到最低Cash Out数额,我就迫不及待的Click Cash Out。因为我家部落的浏览次数不多,这整个过程,就需要用了好久好久才可以完成。:p

Cash Out后,只需要耐心等待,通过了内部的一些手续后,支票就会寄到你家信箱啦!!~


如果你是Nuffnang Glitterati会员,只需要30天来处理加上邮寄,大概2个月内可以收到支票。

如果你是Nuffnang会员,就需要60天来处理加上邮寄,大概3个月内可以收到支票。

还没安置广告的部落朋友们,可以考虑安置Nuffnang。Nuffnang除了点击广告,还会时不时举办不同的活动供大家参与/交流。不好意思的说,我是没有参加过任何的活动因为大多数都在吉隆坡举行。

再一次向所有来我家部落的大家,说声谢谢。
深呼吸,鞠躬,谢礼。\(^.^)/

Comments

  1. 你好厉害哦!已经拿了几次的bonus,我放几年了才有几十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我也是放了好几年才成功累积到RM50。没想到这一次比想象中快多了。嘻嘻!!!~
      加油加油!!~我会努力过去你家拜访拜访再Click-click...希望你也可以很快就cash out啦!!~ ^.^

      Delete
  2. 恭喜你。。。。
    我的很慢很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别担心,相信你也很快可以cash out了。我会常常拜访你家。(=

      Delete
  3. 我还没有cash out 呢。。。有点懒惰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简单的手续,只需要Click cash out。只是等待的过程有点长。还是你想累积到更多才cash out? 嘻嘻!!~
      祝你cash out愉快哦!!~ ^^

      Delete
  4. 哇!谢谢分享!很有帮助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祝你cash out 愉快哦!!~ ^^

      Delete
  5. 我的还是RM0,不知道为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会是RM0呢? 那你家部落的nuffnang有出现广告吗?nuffnang本身的不算噢!!~

      Delete
  6. 羡慕羡慕,我的以烏龜速度往上“爬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羡慕不羡慕,爬着爬着就快到达了。加油!!~ ^^

      Delete
  7. 不錯唷。我放了一陣子。真的很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通常这类广告都是以龟速般行驶,久久领一次"红包"。哈哈!!~
      加油加油!!~(=

      Delete
  8. 这次距离上一次好像只有九个月,好棒啊!
    我的基本上没什么人来 click ,自从一年多前的那一次以后就没有再有什么进展了啊…… (T_T)

    http://huihui2601.blogspot.com/2013/04/nuffnang-cash-out.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一次比较快一些,上一次我也累积了好久年才可以cash out。
      你也不错,至少有cash out。其实怎样算我也不懂,是不是click了就有钱呢?
      耐心等待,相信下一次不远了。:p

      Delete
  9. 什么部落群组?
    教我教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或或。
      这些都是很不错的群组。(=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