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 情绪下雨了

每天努力在感情,工作,人际,家庭中扮演完美角色,难免会觉得无论怎么做,自己永远不够好,不能满足人生胜利组的期待,所以你焦虑,忧郁,想不开,陷在讨厌自己的情绪中走不出来。事实上,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忘了看见自己的好;一直担心别人怎么说,结果忘了自己该怎么活。不要被[太在乎]打败,做好今天的自己,就是最赞的人生。

谁说你不如别人,你只是不及明天的自己
It's not what they call you..it's what you answer to. 
Be confident,you are YOU. 

By Owen Yap (叶剑锋)

每当心情不好看到叶剑锋的分享,文中都能一针见血的表达我的想法。真的,我无法塑造自己成为你(们)心目中的那位完美角色,我只能是我。


你的误解,我不解释。你说,关心所以才会如此操心。所以我在乎,我才会伤心难过。明明就是关心,说出口且变了个样,我当然明白你的用心。只是Sometimes, It's always so hard to be nice people.

生活中的苦,需要一点甜来搅和,只是彼此寻找"甜"的方式不一样。我不表现出我的担忧因为觉得没必要把自己的天空弄得那么灰。既然选择坚信雨后一定会出现彩虹,那就暂时先享受雨天。

你有你性格,我有我原则。-- By Owen Yap (叶剑锋)

Comments

  1. 加油哦抱抱,希望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抱抱,现在正需要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