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TwentyNine


不知不觉2017年的时间溜走了一半,不知不觉来到了生日的月份,不知不觉也来到了2字头的最后一年。29,多么吓人的数字。但愿智慧的增长过于心里对数字的恐惧,我相信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是经历和经验,来助我们成长。更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心智可以再成熟独立些。#留不住的青春岁月,眼角的细纹藏不住啦! 


关闭了面子书的生日通知,确实记得的人数寥寥可数。到了这个岁数,生日也只不过去365天里的其中一天,还有谁愿意花心思策划生日惊喜,等12点给你生日祝福。心底存着满满的感激和感恩,爸爸妈妈的生日红包,姐夫姐姐在生日前夕的小蛋糕和红包,家乡好友#动物组员特意南下吉隆坡来个生日聚餐,槟城旧同事小孩的语音生日歌,4位小女生同事二话不说答应陪我来个Birthday Road Trip。我想说声谢谢,有你们真好。

今年的生日,做到了心里的小愿望。生日在旅程中度过,那感觉真的很爽快很放松,陪伴着的还有马六甲美食。希望这小小愿望继续延伸,明年后年大后年,也能在旅程中度过。#跟自己的小小约定 #即使是国内游也很棒当然我更希望是国外游

29,生日快乐。祝我,快乐。(:

Comments

  1. 今年我也关闭了脸书的生日通知,看看身边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
    29岁还年轻啊,好好享受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关闭了面子书的通知,真的是个大考验。:p

      Delete
  2. 29岁真的还年轻,好好享受30岁前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今年是踏入3字头前的最后一年,要好好珍惜才行。:p

      Delete
  3.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小美女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 (大爱小美女这称呼,你太甜了。*暖心* )xD

      Delete
  4. 我很早就关闭了生日通知,连 wall 都上锁了,哈!
    生日快乐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关闭面子书生日通知,基本上wall出现生日祝福也不多。哈哈!!~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Delete
  5. 好热闹的生日,除了生日快乐,也祝愿你每一天都过得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感恩同事陪我来个Road Trip,才不至于那么孤单寂寞。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愿你一起继续幸福快乐。(: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