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Samui 苏梅岛轻松游之海鲜大餐

出海浮浅归来,回酒店梳洗后,原先想到Mae Nam的夜市逛逛,后来因为玩了一整天的水,有些累了所以最后决定到离Chewang Beach不远的Bop Hut享用海鲜大餐。在出发前就已经做好了功课,大致上搜索了下附近的海鲜餐厅。

从 Chewang Beach到Bop Hut大概20分钟的路程,我们走错了方向再倒回去,花了更多的时间到达目的地。我很喜欢酒店提供的地图,地图很详细说明了每个路标,方便新手上路的我,寻找目的地完全不费九牛二虎之力。


来到了Fisherman Village,一整条街的美食选择众多。一开始就决定吃海鲜大餐,所以二话不说,直奔MylifenTravel推荐的这家,Copacabana@Fisherman village。




看着一只只的海鲜排列在架子上,而一块块的黑板,写着不同海鲜配套的价格以供参考。



服务员态度很好,一直向我们推荐不同的海鲜套餐。最后决定,拿了这一个套餐,Thai Bath 3290。套餐包括龙虾或帝王蟹(二选一),苏东,老虎虾,花蟹,鱼,啦啦和随套餐附送的每人一份前菜,玉蜀黍,马铃薯和沙拉。


确定好套餐后,服务员领我们到桌位上再送上Menu。海鲜的烹饪法由我们决定,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当我们犹疑不决时,服务员主动献意,提出一个海鲜可以同时有两个煮法,酱我们就可以尝试到2种不同的口味了,我们也欣然接受。


来到泰国,最不能错过的饮料之一,非香椰莫属


在等待的当儿,先来张合照。^.^


每人一份的前菜。备有马铃薯,玉蜀黍和沙拉。还好分量不多,因为这三样都不是我的最爱。

不晓得几时开始懂得欣赏贝壳类食物。清炒啦啦和另一种我不懂名称的贝壳类。啦啦的肉汁很鲜甜,还带点酒香。棒!!~


炸苏东配上酱料。

黑胡椒炒花蟹倒是第一次尝试。浓浓的黑胡椒味道盖掉了花蟹的原味,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BBQ鱼和虾。


卖相看起来很棒。这一道虾,我好像没有尝试到。三只虾,5个人,傻傻分不清。

最后一道菜也是主菜,帝王蟹。
孤陋寡闻的我,很不好意思的说,我第一次看到帝王蟹而且还有眼不识泰山,当作是只不值得一提的海鲜类。惭愧!!后来才知道,原来帝王蟹的价格不便宜。

帝王蟹外壳壳蛮坚硬,需要用剪刀慢慢剪开外壳,再取出里面的肉。


这一海鲜大餐,吃到肚子很撑,有很满足的说。边写着游记,边回味。人生就是要享受,有的吃的时候,千万别说要减肥,吃是福气啊!!~在旅行的日子里,偶尔的放纵是可以被原谅的。哈哈!!~
(就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歪理一大堆。:p)


大爱新买的相机,很适合喜欢自拍的我。爱拍照的我,又不喜欢麻烦别人掌机,所以选择一架可以把镜头转直180度,方便自拍。隔壁桌的老外,看着我拍照,主动走过来并问说需不需要帮忙拍。


恭敬不如从命,谢谢老外。老外真是好人。感恩。


这一餐总共花了4081 Thai Bath。 比较起巴厘岛Jimbaran Beach,这里的海鲜超划算。但相较的景色也比较输色。也许是我比较爱海浪声,这里的海,过于平静。

饭后,在Fisherman Villange附近的商店散步。这一条街,有售卖纪念品和衣服,问了价钱,还蛮贵的,我想他们的目标人物是西方国家的游客。

逛了一下子就回酒店。意兴阑珊的我们,会不会再往下一个Station呢?苏梅岛的夜生活,越夜越精彩。

待续...

Comments

  1. 哇,这个胆固醇也是炒高。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久久一次的放纵。:p

      Delete
    2. 哈哈,你年轻,还可以啦。

      Delete
    3. 慢慢开始感觉到自己的年龄了。伤心!!~ 哈哈!!~

      Delete
  2. 那个椰子照型太可爱了 ^^ 泰国椰真的很香甜的说!

    每一餐都说: 吃了再减! 过年了说吃了再减...结果情人节到了...后来旅行了...之后端午节,中秋节到了... 中段来个亲朋戚友结婚, 生日... 然后马来新年, 圣诞节, 年尾倒数 ... (偷笑)

    确实BALI JIMBARAN BEACH 的海鲜价钱不便宜, 但经你一提我又想起那边的烧烤海鲜, 尤其辣椒酱料超超好吃的:p 与你分享:LINK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中肯。每一次都说,下一餐再减,减到何年何月,结果还是一样,一样的肥。哈哈!!!~

      对对,但是Bali Jimbaran Beach真的是做游客生意,价钱被抬高了。谢谢你的分享。我们去时已经是晚上了,原来日间的Jimbaran也是很赞。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过去。呵呵!!~

      Delete
    2. 我们很期待在jimbaran 享受浪漫日落, 结果下去了,提前去机场...

      等待你的Koh Samui 下一篇游记...

      Delete
    3. 旅行最避忌就是下雨了,哪里都不能去,风景也没得观赏。

      好的好的,有点不好意思,更新的进度超慢的说,回来都好几个月了。哈哈!!~ :p

      Delete
  3. 海鲜大餐!!我喜欢!照片都拍到好好咧!!!!
    Koh Samui 暂时还没有在我的list里面!下次如果突然想去,再来你这里偷资料,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刚买了新相机,还在跟它培养感情中。呵呵!!~
      海鲜大餐真的很棒,现在想起口水还是直流。
      好的好的,到时欢迎你过来"偷"资料,有什么想问,也可以问我哦!!~ ^^

      Delete
  4. 太丰盛了吧! 哈哈哈
    提前巴厘jimbaran beach, 我觉得他的海鲜不新鲜, 之前我去, 海鲜不好吃, 投诉后, 新换上也一样, 很失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一次过可以吃酱多种类的海鲜,满足。(=
      Bali Jimbaran Beach,那边太多的海鲜餐厅,所以也蛮看运气。我们司机送我们过去那一间,其实也没有很满意的说。

      Delete
  5. 我很喜欢泰国, 但还没到过Koh Samui,你的海鲜大餐非常吸引人, 照片拍得好好!
    好想念那里的香椰~

    ReplyDelete
  6. 看了就流口水了耶
    很喜欢这里,暂时还没有机会出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