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游之热浪岛 Part 2


热浪岛最主要的活动,浮浅。除了浮浅,那边也有提供短期的潜水课程。如果对潜水有兴趣,又没有潜水牌,可以考虑拿一对一方式的潜水配套(Scuba Diving),价钱大概 RM 160 ++。

3天2夜的浮浅配套包括了2次的Open Sea和1次的Marine Park。早上的浮浅集合时间是9.30 AM而下午的集合时间是2.30 PM。如果第一次浮浅,不要怕。每次的集合都会有个小小的说明会。工作人员以十分风趣,幽默的方式来交代大家应该注意的事项,也会教导如何正确使用Mask。这点,不得不赞赏,比起之前在苏梅岛拿的浮浅配套,需要自己摸索使用方法,给这里的工作人员大大个赞!!!~ 

温馨提醒
- 衣服轻便舒服就好。
- 防晒,绝对要做足,但是脸部就尽量不要涂太多。因为防晒膏属于油性,Mask就无法与脸贴紧,会导致容易进水。如果不嫌麻烦,就涂少少。我就是不嫌麻烦的那位,一直浮上水面只为了取下Mask倒水。
- 浮浅时,都是在安全区里自由活动。但如果可以,就紧随着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很熟悉那边的地理,知道哪里会有特别的鱼或值得看的海洋生物。我就是没留意到,结果错过了观赏头大过我的鱼。(都不懂我朋友有没有骗我,真的会有大过我头的鱼? o.O )


浮浅就是要在大海里寻宝,找寻奇珍异宝。而我呢,就很享受在海里的感觉,看着不同种类的鱼儿自由自在的从身旁游过,笨笨的我伸手触摸,但鱼儿很快速的闪开。友人出发前,做足功课,由他带领我们看不同种类的Nemo和它的家。

最不容错过浮浅最佳地方就是海洋公园(Marine Park)啦!!!~这里的鱼群和珊瑚都很漂亮。如果想更多的鱼儿接近,可以在岛上买些面包片去引诱鱼儿。



两天3次的浮浅活动玩的还不够尽兴?不用紧,回到酒店后,可以到距离酒店不远处继续浮浅。同样,只要在安全区就没问题了。而且这里最大的卖点,就是找寻"素食"的小鲨鱼啦!!~所以只要你没故意去作弄它,就不用担心会被鲨鱼吃掉。哈哈!! 很幸运的我们,可以捕捉到好多只小鲨鱼的踪影。



夜晚的热浪岛会比较输色。晚餐后,在沙滩漫步,边走边拍。走累了,就坐下来听歌聊天。第一晚有DJ的Party Night,第二晚就有驻场歌手的民歌餐厅。

我们还自带了扑克牌,旅行中少不了的娱乐,开赌。:p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的爬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你不要害怕,你不会寂寞,我会一直陪在你左右,让你乐悠悠......."

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有没有很熟悉? 因为电影"夏日麼麽茶"而爆红的热浪岛,岛上再重建的屋子变成了精品店,售卖手信,零食。但是个人觉得价钱有点小贵,所以这次决定不带回任何手信,只买了2张明信片。来到热浪岛,当然不能没来这里拍照留恋。



精品店外,摆放着一架古典摩托。友人觉得很有"等一个人咖啡"的感觉,但我个人很爱这张照片只因为那摄影师把我拍的很显瘦。给你一个"赞"!!!~ xD



买了2张的明信片,RM 1.50 / pcs。一张寄给有收集的朋友,另一张寄给自己。在柬埔寨旅行时,寄了第1张的明信片给自己。这次,是第2次寄给自己。很想为自己在旅程中留下什么,不管是当下的心情,或是旅程中所见所闻,或者是鼓励自己的话,都写在明信片上。

邮寄明信片,一点都不麻烦。这次拜托了酒店的柜台帮忙,不管邮寄到哪一个国家,一张明信片一律只收RM 2的邮费。



3天2夜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的快,又是时候说Bye Bye。(=

Check-Out了热浪岛酒店,出岛Check-In登加奴的酒店。

待续...



Comments

  1. 喜欢最后一张拖鞋特写做结束^^
    holiday味道满满的...

    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多漂亮的沙滩^^
    记得我第一次浮浅在sabah manukan岛屿,
    看着鱼儿们游来游去真的超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好希望一直都在旅途中。每一次旅行,都不舍得结束。哈哈!!~

      对对,看着鱼儿自由游动,真的很赞。
      Sabah Manukan岛屿主要活动也是浮浅?

      Delete
  2. 小鲨鱼还有哦,这个我还记得,当时还很担心会不会吃人,哈哈。。。
    看起来,那里还保留得不错,有机会,再去一次!!
    去海岛,防晒最重要,不过防不胜防,回来还是变黑,黑很久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心,小鲨鱼是素食的。哈哈!!~
      相信热浪岛真的保留的很好,主要活动除了浮浅还是浮浅,也没其它的水上运动了,不像一般的岛屿,还会提供香蕉船之类的。
      真的是防不胜防,回来后,还得黑好一阵子,到现在都还没恢复。杯具le ~

      Delete
  3. 一班人去岛屿旅行的美好啊~~
    早上到黑夜都是精彩!~ 年轻就该这样,豁出去,常出去。
    回想以前一般朋友嘻哈的旅游,青春就没白过呢!~
    我喜欢嬷嬷茶的屋子(任贤齐是我的偶像耶) 这里我是跟一大班同事一起来的。
    我和大头就只去过浪中岛。希望有机会再去一次热浪岛~ 想到就觉得自在舒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一班朋友出游,有非一般的快乐,也会有非一般的烦恼。哈哈!!~
      那就快快和大头计划下,热浪岛等着你们呢。(=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