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这件事


走着走着来到了这个年纪,很难找寻一群还愿意陪你疯陪你闹的损友。走着走着从一群朋友,走到最后只留下为数不多的我们。走着走着经过了15年的岁月,彼此还是那么熟悉的损友。#致友谊 #我是你兄弟你是我姐妹


中三那一年,我们认识了。因为学校的常识学会 ? 因为我们是同班同学?因为你是朋友的朋友?不管是哪一个原因,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磁场和缘分,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彼此的损友。离开了校园,彼此还联络着真的不容易。生活中就是有一班损友,彼此不需要常联系,各自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但聚会见面还是可以吱吱喳喳的说个不停,虽然我们总爱調侃对方但真心损友,我懂彼此都没在在意。xD #7缺1等你归队 #从少年的你们认识到中年的你们 #希望友谊可以一直保持到老年的你们 #岁月这把刀 #真心喜欢这系列的照片


谢谢大家努力配合才能促成这2天1夜马六甲吃喝玩乐之行,谢谢自动自发的损友们精心安排,住宿交通行程很快就安排妥当,谢谢损友们贡献的酒精饮料,零食等,让我们的度过了愉快的星期六夜晚。这次的美食收获了好吃的娘惹餐,好吃冰冷的马六甲椰糖煎蕊,Satay Celup,娘惹糕和Coconut Shake,这些都是马六甲不能错过的美食,还有首次到访的水上回教堂,爬上去好多年都不去了的城堡。


细想,像这种的聚会旅行随着年龄增长会越变越少,出席一次少一次。虽然无法约定每年都该安排酱的聚会至少一次,但我想应该多安排像酱的聚会。因为只有在很熟悉的损友面前,我们可以很放肆的做自己,损对方,还能够哈哈大笑。

友谊永固。

Comments

  1. 这样的聚会真的很值得珍惜。我现在只要能见上老朋友一两小时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呵呵。不过,这么多年过后留下来的朋友肯定更加无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了家庭小孩后,朋友聚会就更加难安排了,所以很珍惜现在还单身的时候,可以多见面聊天。嗯,赞同。留下的友情更加无价。(:

      Delete
  2. 真的,这种聚会不会时常出现,肯配合的朋友不多,不是说没有缘分,更多时候是时间问题,大家的生活重心不同,我现在是不强求了,哈哈。。。。
    有酒精,大家谈得更坦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确实,安排这种聚会,很需要朋友们的配合,毕竟大家生活在不同城市。酱的聚会,酒精当然不能少。呵呵!!~

      Delete
  3. 羡慕你有這麽一大群“損友”啊!
    你說得對,像這樣的聚會,真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少,
    所以真的要乘年輕,還可以的時候多聚一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有了家庭小孩,明白有时候是有心无力,即使很想出席朋友聚会,但也要以家庭小孩为先。如果同一群的朋友也有了家庭小孩,也许还可以安排一起出游,有小孩一起也很欢乐。:p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