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THIRTYFOUR

叮咚!年龄如愿按期加数,从20几的青春期来到今天的30几,如果问说,会不会开始感觉到年龄焦虑,嗯,我会。相信每个女人在踏入30后,必然会感到少许焦虑,尤其是单身女生,从此以后就被标签为大龄剩女,但这无妨,开心自在就好。焦虑主要是害怕来不及尝试想完成的事/想去的地方,体力已经不似年轻般,可以快冲,现今熬夜一晚,需要几天的时间来恢复元气,胆量也逐渐减少,主题乐园里刺激的设施,需要在心里自我催眠无数次才敢玩。😆


收获幸福的卡路里  这小蛋糕的数量足够我连续吃整个星期。呵呵! 

有孕妇朋友安排的云朵斑斓蛋糕,不甜不腻,好吃。有昔日午餐同伴的庆生小蛋糕,据闻这家cafe推荐的是可颂,而小蛋糕个人觉得有些太甜。有从同事变朋友再成为同事的幸福女人安排送来的法式小甜品,她说因为太好吃而想与我分享,感动-ing。有家乡好友特意从怡保一路护送到雪州的法式小蛋糕,这份心意十足,味道如何已经不重要了。有同组同事送上的同款法式小甜品,就是那么的碰巧,幸好是不同天送到,但好吃的甜品我不介意吃多一次。哈哈!! 有team lead补上的小心意。再次,感恩所有的遇见和小心思。#有爱的大家 #大家都不约而同送上法式小甜品 #哈哈 #心思诚意最重要


谢谢愿意在这小日子花心思花时间陪伴着我的你们,陪着我吃喝玩乐,谢谢一直都在的你们,2年后终于可以安排聚餐庆生了,也因此假借生日之名,"骗"了无数的生日餐。*噗* 


家人的爱永不缺席。有爸妈二姐的红包祝福,有大姐赞助的台湾小众品牌包包还有送给自己的新鞋子。

#生日十分快乐 #幸福感爆表 #卡路里亦是 #生活中的小确幸 

在众多节日中,我会特别在意生日这日子因为就觉得这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小日子,能被身边家人好友记挂着并送上祝福,真的特别温暖。

感恩所有的相遇和生日祝福。

34岁快乐,愿继续乐观面对所有难关和挑战。(:

Comments

  1. 很久没看到你的更新,特别的日子真的值得好好记录细细品味,身边好多美好的人,爱和幸福围绕着的感觉真棒!生日快乐哦·,年龄只是个数字,活得精彩无憾才是关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还在 (: 赞同,活得精彩才是最重要。

      Delete
  2. 好久不见!你是越来越漂亮了咧,幸福在转角处,祝福!
    re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宅女reen,温暖的祝福太鼓舞我心。(:

      Delete
  3. 你所经历过的,如熬夜后几天才复原等我都'有惊无险'渡过了,哈哈
    没事,人生是自己的,活得自在最重要,不必跟别人交代,祝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这些都是人生必经之路,无一幸免,身心与体力不如以往是真的。嗯,没事,自我调节和适应就好,如你所说,度过了就习惯了。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