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THIRTYSIX

时间啊时间总是溜得有点快速,不知不觉又过了365天,又是收获小幸福的时刻。今年最幸福的是给自己送了份,说了好久终于有机会解锁生日在旅途中的愿望(就是这么渺小的愿望也拖了好多年才完成😂)。在天和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而促成了这次的国外自驾游,真的得好好感谢旅伴们愿意在这个日子陪着我一起实现我的bucket list。🥰🥰


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们在这小日子送上祝福,满满的幸福感 💛 谢谢家乡好友即使无法见面庆祝但依然提早给我送来生日蛋糕(虽然每年蛋糕口味都不变,一看就懂送礼人非你们莫属。噗!),同事们送的礼物和承包我整个星期的咖啡礼卷,姐姐的红包祝福和外甥们的手写卡片。

逐渐走到了这个年纪,大家都在忙碌着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小孩,相约聚会也只能安排在特殊的节日如生日。借着生日的名义而聚的生日餐,但更多的是可以趁机彼此好好吃个饭聊下天。

心思和真诚,绝对是最珍贵的礼物。

36 快乐,愿自己能够坦然的面对生活中遇见的人事物,知足自愈,让心回归心灵。

Comments

  1. 恭喜你,人生清单又一个完成了!迟来的生日快乐,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喜乐,一步一步往你的目标前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愿下一个目标我都能够勇敢出发!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心中所想,皆能如愿。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