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深深的体会到岁月不留人这句话,不知不觉又到了我的生日。生日意味着又老了一岁,哪思想行为是不是也跟着成熟了呢?我相信思想与行为也会跟着年龄慢慢的增长,不同的阶段,有着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想法,即使我有多么的不想长大但成长还是无可避免的。大人的世界实在是太复杂,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不再是单纯的。
说回今年的生日吧!过得算是不错咯!虽然大学和太平的朋友们都提早跟我庆祝了,结果搞到生日当天过得很寂寞,还好晚上跟了位好朋友出去吃了餐饭。=) 不懂是不是因为拥有过最好,最难忘的生日所以接下来的生日庆祝我都觉得平平无奇,生日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但大学朋友的庆祝真的有点把我吓到,完全意想不到的,还玩了cream大战呢!隔天,他们又再一次的跟我庆祝,但这次就还好咯!被我猜到一点点了因为阿嬷的破绽很多。哈哈哈!总之,谢谢你们啦!谢谢我的coursemate和大家姐诗燕还有她的爱人senior,谢谢你们的tambum大餐,下次还要带我去吃噢!呵呵!再来就是跟太平的好朋友出去庆祝,谢谢你们的礼物+蛋糕,谢咯!顺便提一提,有位朋友小色狼在我生日当天忘了给我祝福,结果他答应要请我吃大餐,吃什么都行,难得他酱慷慨噢!哈哈!也谢谢你咯!小色狼~

蛮感动的是接到几位好朋友的电话祝福,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即使你们身在国外或外地,也不忘了把祝福送到。^^ 无论大家是在facebook,msn,sms还是打电话来留下你们的生日祝福,我衷心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祝福。=)

haizzz..我真的老了。今年有太多太多的朋友都是留言希望我找到男朋友,找到我的幸福。我还以为接近30岁的女人才会被逼婚,结果原来22岁的女生还没有男朋友也是会被逼的。嘻嘻!朋友们,安啦!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目前我还享受着单身生活。但如果有好对象,我也不会错过的。哈哈哈!w.<

太平的buddies!

 谢谢你们的礼物!!

 在大学的庆祝

 Make a wish~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另一次的庆祝~

谢谢你们的精心安排。嘻嘻!

 
Tambum Seafood!yummy~

 
生日当天,去了Sushi King用餐。

还好有她陪我过生日。嘻嘻!

 餐后再去station 1吃甜品。呵呵!

就这样,我的生日就结束啦!
希望今年的生日愿望可以实现。。
希望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
希望大家可以顺利毕业。。
再一次,谢谢你们!muackxxx muack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