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5 成绩出炉啦!

其实成绩在前几天就已经出炉了,心里一直怕怕所以决定选择性失忆,假装成绩还没出(这就是叫自欺欺人了。哈哈!),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电脑送进厂还没拿回,在家没得上网,又嫌去CC上网很麻烦,所以就一直拖啊拖。想了想,不可能永远不看啊!而且如果真的酱不幸fail了,还得再下个sem重考。

Login uum portal,Click result page,荧幕只出现几个字---> "Maaf,Anda Berhutang".....=0="""" 
无辜的被征收extra的住宿费,原以为会在下个学期的PTPTN里扣除,所以没加理会,哪懂UUM会出这招,hold着我的成绩单,不还也不行了。>0<

Ermmm..这个学期的成绩对我来说是蛮满意的,是我酱多学期成绩最好的一次,当然是对我个人表现而言。告诉你们一件事,说了不懂大家信不信,见仁见智啦!话说,槟城有间蛮出名的"牛奶神庙"(槟城人应该很熟悉吧!?),据说,只要带牛奶(什么牌子都行)去拜拜上香,"牛奶神"就会保佑学生们在课业上的表现可以更上一层楼。在Sem 3时,大学友人带我我出拜拜,果然那个学期的成绩明显有了进步。因为Sem 4没有去槟城所以没去拜拜,结果那个学期的成绩也很明显的下降的许多。到了Sem 5,再次与友人去拜拜,就是这个学期啦,如上所说的,成绩是最好的一次。所以下个学期我也要再去拜拜,虽说可能是自己的心里作用,想多了但还是宁可信其有。也许拜拜了,自己的心里也比较踏实。^.^

下个学期还是要继续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最好一个学期了,很快就得去登记"社会大学"。希望下个学期可以与系友创造更多的回忆。离开了大学,要见面可不容易了,要好好珍惜咯!=))

Comments

  1. 除了拜牛奶神...太平也有文昌可以拜勒...每次考试我都有去拜拜..^^

    ReplyDelete
  2. 是吗?哈哈!我住在太平酱久好像没有去拜过耶!不怪得你成绩酱好啦!=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