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Part 2

就在生日的隔天,另一班大学朋友(hmmm...其实不懂算大学还是家乡朋友,我们来自同一个hometown,一起补过习但就是互不认识,上了大学才比较有说话,一起打过假期工后才被变到比较熟络所以....应该算哪里的朋友呢?但这不重要啦!重要是我们总有认识对方啦!哈哈!)约了我喝茶,我以为真的纯粹喝茶所以穿着有点随便,就普通Tee Shirt + 短裤,还好穿了黑色Tee,拍照看起来比较瘦嘛!嘻嘻!

那天当我去到,就看到椅子上有个蛋糕盒,走进一看,原来蛋糕已经摆放在桌子上了,我一坐下来,就听到某人说,"nah~你的生日蛋糕。我们不完惊喜的。"后来又听到,"opsss...没有lighter。" 不是suppose 弄好好等我来的meh? 哈哈!=0="""""
不过,我欣赏你们的直接,我喜欢新新人类的庆祝方法。嘻嘻!

 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还记得跟我庆祝。哈哈!
回来记得找我喝茶咯! 
祝你们实习顺利啦!
^^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