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我.........迷失了自己,
我.........找不到方向,
我.........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快乐,我无法伪装。我讨厌,厌倦现在的生活,现在的自己,现在的一切.......
今晚,独自一人,开着车,没有目的地的驾着。我不晓得要去哪里,不晓得可以找谁谈,就是一种很想很想往外跑的心情,不想待在家,费事一个人又胡思乱想。看到七仔,买了瓶"饮料",再往太平湖去..原本想下去走走,看看湖,也许心情会好点但考虑到自身安全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不下车,坐在车上就好,沉淀自己,看看远方,我的将来将会是怎样的人生,我还看不清。途径快餐,打包了回家,我妈还问是不是特意驾车出去打包,我说不是。因为真的不是,只是纳闷的心情不懂怎样去解释,也懒得去解释。=0=

我不喜欢一个人,很讨厌一个人但明白了解没有谁会一直陪伴在你身旁,人总要学会独立,学会一个人去面对。其实....我害怕独自面对。将来.........好像还离我很远,但其实就在眼前。还有两个月,我就自由了虽然还不懂这两个月熬不熬得去 >0<。两个月后,我应该往哪个方向前进?这次,真的是需要自己,就一个人来决定我自己的路。就好像此刻的我站在三岔路口,看着前方的路,再犹豫着该选择哪一条路,到底是那一条路会比较顺畅,那一条路会比较坎坷,还是我还会选择站回原地?我实在是不懂要怎样去选择.......
有时觉得自己很杞人忧天,明天会怎样,我们都不敢确定了,更何况未来。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有些事情,也由不得我担心酱多。就等上天的安排吧!希望我可以学会用笑来面对一些难题。乐观总比悲观好。 ^0^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低潮时,要学会用微笑要面对。=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