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夜晚,关了灯,躺在床上,闭上了眼。
睁开眼,看着黑漆漆的房间,又是失眠的夜晚。
心头, 刹那间,浓上了一阵的失落感。
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

我是怎么啦?

累但睡不着。此时,如果来瓶啤酒哪有多好。
想想,还是睡吧!!!
明天还是会继续....
工作还是得去做...
人生依然要过....

感觉我的人生好像不是由我去掌握。
大家左右一句,七嘴八舌,噼里啪啦的...
我好乱~
小学,中学,中六,大学.......
那我接下去的人生是否也应该跟着预定中的计划..
工作,拍拖,结婚,生孩子???
Oh No !!!!!!!~
没有目标的人生到底有何意义?
还是....
继续失落好了~ :(

 相信不管天空有几灰,阳光也只不过只是暂时躲起来,最终还是会出现。
容许自己失落一下下,
容许自己不开心一下下,
容许自己Emo一下下,
只能一下下。
因为
我在寻找快乐之路!!!!~
o(n_n)o

Comments

  1. Just follow your heart.
    You heart will lead you to the place where you belong to.

    ReplyDelete
  2. thanks~
    hope everything i wish can go smooth. same wish to u ~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