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徒之旅之云顶高原

趁着槟州假日,与同事一起上云顶。云顶,不陌生的地方。倒是赌场,进入的次数寥寥可数。
第一次,到达云顶就进赌场报到,第一次,跟Uncle Lim赌运气。结果,人家说十赌九输,我就是包括在10个傻佬里。还好,小赌怡情,当作交学费咯!!哈哈!!!


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参与云顶员工的嘉年华。是否很奇怪为什么可以进去呢?秘诀就是,不要害怕,大摇大摆的走进去,装到自己好像员工酱。所以不可以穿得太漂亮噢!! >.w


嘉年华很热闹,吃吃喝喝,还有好多好多的英雄人物出现,到处吓人或拍照,还有表演。最爱舞蹈表演,台上台下都high起来。 让我们Get High ~ ^^V


表演结束,一起去吃Lok Lok再解散。谢谢大家,也很高兴认识萍水相逢的你们。 ^0^ 

其实,最应该谢谢的是她,喵喵。谢谢她的陪伴,带我去嘉年华,请我吃好料,拖她的福,还有免费点心吃。最重要是不用我付,不用钱的东西就是好吃。哇哈哈!!!这两天,肚子一直撑着,好饱!!

与同事出游,想都没想过的事。原来我有同事了,长大了,不再是同学了。感叹着时光的流逝....
出外靠朋友,在公司就靠同事咯!!还好有班很好的同事。 (:

照片中的就是本小姐啦!!是不是很不像我叻??没法,就是角度拿偏高了点点,加上edit了点颜色,效果还不错吧!!? 呵呵!!!~  =)

终结,云顶一个熟悉的地方且一直想去的地方,到底它有什么魔力呢? Hmmm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