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谢谢~

很想对关爱我的家人,大声的呐喊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我任性了。谢谢你们的包容。知道你们是心疼我。知道你们不忍心看我工作到不开心,知道你们明白我的状况,虽然也许是我的柔弱个性害了我,但是你们还是打来告诉我,要我辞职了,接下来的生活费不够,你们给。听了这番话,心里暖暖的,眼泪更不停的狂飙。

工作上的不顺心,当我听到你们的关爱声音,让我无法自拔的不断哭泣。我是不开心的,你们也看到我一直以来的不开心。原本的计划不是酱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沟通?? 公司环境佳,同事好就是因为一个老鼠屎,我只好放弃。职位再高,如果连尊重和礼貌都不懂给人,哪有什么用?

两个星期后的我,又要过着找工的生活了。
重新出发 ~ 希望顺顺利利,可以快点找到份好工。
天啊~请不要再玩我了。
别人不能胜任的工作,我也不能。请让我找到一份可以做长久的工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