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飞蛇舞庆蛇年之喜相逢

新年最开心的不是去拜年拿红包(自己亲戚除外啦!!哈哈!!)而是可以和朋友相聚,回到中学时期的感觉。每天一起找节目,一起吃喝玩乐,赌博(小赌怡情..呵呵!!),喝酒。(:
还是老规则,不可夜归还是要遵守,所以miss掉了一些朋友的邀约。有很想约约朋友们出来见面聊天,但实在是排不出时间了,唯有下次再约。
 
跟她之前补习见过了但真真熟络是在她来槟城发展后。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但我跟她算是混熟了。她其实也是一个性格很奇怪但又可爱的傻婆。哈哈!

线条红衣者,Dr Kang, 在印尼实习着牙医。多年不见,总于在新年的前夕可以跟他聚一聚。他算是我的中学同学,在某一年的新年,在拜访他家时认识的。他很好,真的很好。什么方面好,我也说不上来。哈哈!!但现在见面,他一定会问我,你几时要去检查你的牙齿啊?在不补牙,就要坏咯!! >.< 我懂我有排很不健康的牙齿但想到牙医,我会怕啊!!

 这班是最无厘头的朋友。跟他们,完全不必顾忌自己的仪态,跟他们混得太熟了,是我生活圈里的好朋友。^^

他们是我师父的朋友,结果后来也成为了我的朋友。跟他们认识也有好几年了,虽然平时很少联络大家,但回来也是会找个时间聚会。我称他们为"三色狼",因为他们真的很重色轻友,约也是约美女先,其次才轮到我。我知道我不美,但是你们也不用酱对我吧!!T__T

Darul同学会,照片下载于面子书。回的时间还早,大家还没到齐所有没拍到大合照。一年一次的聚会,虽然跟他们不是很熟但也很开心可以见到大家。 (=

认识他几年了,性格还是不变,还是酱搞笑。

今年的情人节,就是跟这班老朋友 machi hua lian一起度过啦!唱K,捞生吃晚餐,喝茶,赌博。一整天满满的节目。很开心... ^^ 由于还有位成员没回来,所以我们想到了最佳合照方法,是不是很创新叻?哈哈!!我们为了等她webcam...等到我的颈都长了,解散时间是凌晨4点。天啊!!我要用多少天的睡眠来补回我的美貌。哈哈!!

新年期间,出去的时间还多过在家。妈妈好像有点要爆炸了,所以我还是闪人比较好。槟城,继续狂欢。新年也接近了尾声,我也是要乖乖快点找工了。
工啊!!你可以来找我吗?我找你找得好累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