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阳光


早晨的阳光。

阳光,带来了希望。看见了早晨的阳光,告诉自己又是新的一天。

把伤心,忧郁,心事统统都丢给了昨天。让昨天把负能量给带走。

我需要一对耳朵,但我更需要了解我的嘴巴。

心事只能往心里放。说了,得不到我想要的安慰,心情只会更加的纳闷。

家人,给我无限的支持,告诉我,不必给自己压力,凡是慢慢来。

但我还是做不到。

夜晚的来临,睡前总是胡思乱想。想了再想,也想不出一个方案。

已做的决定,中间来个变数,结局会是怎样??

心情,仿佛从高空中掉落,从天堂到地狱。

无助的心,该往哪里摆。

早晨的阳光,可以为我带来希望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