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路线 | 锅香府特色火锅专卖店

在槟城,要找到好吃的火锅店不难,有老字号的吴发成鱼头炉,辣妹子火锅,北海区的紫微园等等,这些都是我属意的几家火锅店。

身为游子,三餐都在外解决,每天头疼的问题就是午餐晚餐该吃些什么。一直都有在看部落的习惯,在浏览部落美食分享文后,会悄悄的记下几家不错的餐厅。

锅香府特色火锅专卖店,吸引着我眼球的是那一锅粥底火锅。好多年前去KL出席活动,朋友的姐姐带我们去吃粥底火锅,心里一直对那个味道念念不忘。

这家店的位置,感觉有点难找。去了3次,才终于找到。


[ 海龙王海鲜粥 RM 28.80 ]

很喜欢这海鲜粥的味道,清甜滑口。随着海鲜粥的配料有干贝,鲜虾,鲍鱼片,蘑菇和鸡蛋。因为这一锅海龙王海鲜粥再加点我很爱的Sarsi汽水,我的回访率很高噢!!~ 还带了不同的朋友前来光顾,个个都赞好。



如果觉得吃不够,还可以单点配料,加入海鲜粥里。
除了食物好吃,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服务啦!这里提供一级棒的服务,给老板一个Like

工作人员在送上粥时,会很有礼貌的说想拍照可以先拍。然后再细心搅拌粥,避免粥底烧焦。而且还会时不时前来问下需不需要加粥或加汤。有次,老板还帮忙猪肉浆慢慢的放入粥里,超贴心的服务。

最喜欢在雨季的季节吃火锅。在冷冷的天气里,吃着热喷喷的火锅,是多么幸福的事。(=

锅香府特色火锅专卖店
Address : 10, Jalan Seang Tek,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Contact : 012 - 409 7096
FB : 锅香府特色火锅专卖店

Comments

  1. Replies
    1. 嗯嗯!!~ 这个海鲜粥火锅真的很赞..每次想起都很想再去吃。:p

      Delete
    2. 昨晚我又跑去吃,太贊了!!!

      Delete
  2. 啊啊啊啊~~~我还没去试吃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