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9


不得不感叹时间总是在不经意中溜走,就这样迎来了那曾经觉得很遥不可及的2020年,曾经很期待的wawasan 2020并没有实现。2019年,对我来说算是平庸,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决定辞职转换新的工作,自此前往工作的路上变得较遥远,之前只需要20分钟车程变成现在因为塞车需提前1小时出门,再转搭20分钟的LRT才能到达公司。目前正式踏入新工作3个月,说实在的,新工作无论是环境或工作范围对我来说算是很大的挑战,避免不了的老狐狸型同事。在这过渡期心底无数次的告诉自己放弃但不想培养遇到挫折就放弃的性格,想要再坚持和设下期限,希望接下来能够适应掌握的更好。

年头因为妈妈的健康好转安排了趟家庭台湾游,年底与友人去了趟韩国济州岛,间中也安排了本地游(马六甲&怡保) 家乡损友和大学系友聚会,一班前同事组成的妇女组圣诞聚会,还有因为部落而认识的朋友。谢谢在我生活里一直都在的你们,即使彼此少了联系,但情感没有因为距离而疏远。我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愿意留下的都是知心。

厨房自我疗愈时光。总爱一个人躲进厨房准备自个儿的早午晚餐,没有精湛的厨艺,只有不怕死的肠胃,所谓的西式料理都是从Youtube偷师。喜欢摆盘拍照上传分享,喜欢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喜欢有仪式感的节日,哪怕你说我做作得还行。xD

在这城市生活了3年,终于肯安排时间与系友去爬说了N年的茅草山(Broga Hill)。体力不佳的我不爱爬山这活动但为了目睹站在高峰往下看的那一道风景,我还是愿意一年爬一次。*噗* 望2020我可以努力把运动养成习惯,那颗减肥的心可以再坚持些。

爱情这科依然交白卷,依旧过着精彩的单身生活。不期盼有谁来爱我,那不如我先学会爱自己,随心就好。

旅行,是生活的中心和动力,没有机票在身,总是感到不自在,是时候计划下一站。Travel wish list有太多太多但马币总是不给力,我得跟努力赚取旅游资金好让我可以继续探索不一样的国家城市。

2020暂不设下目标但希望可以勇敢做自己,给自己更大的进步空间,不容许自己慵懒过生活,这一年的to do list决定去岛屿考PADI执照探索海洋世界。

愿所有2019年的遗憾,是在为2020年做铺垫。Happy New Year 2020 !! 

Comments

  1. 我得020年目标也是勇敢做自己!!!呵呵High Five!一起加油!日日主动出击,不再畏缩。

    ReplyDelete
  2. 很精彩的2019年,希望2020一样精彩。
    你很勇敢,探索海洋世界超出我的能力,我一直自学游泳都没有进步,加上时间地点安排不妥,哎呀都是借口我觉得,哈哈!

    还是一样,爱自己多一点,✌!

    ReplyDelete
  3. 只有懂得爱自己才会过得更好,真的不可以因为暂时在感情路上交白卷而心急,随便。
    每样生活中的小事情总会有自己觉得开心的部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