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THIRTYTHREE


记忆中,在刚接触部落时曾经追随某位30几岁的部落客,从她的分享文章中总让我感受到她很优雅的过着她的单身生活,会运动维持很棒的身材,不缺追求者但也不急着谈恋爱,工作日后可以独自一人到酒吧来杯红酒。那一年,我在想那30几岁的我会是怎样,是否能够像她一样维持优雅的态度过着想要的生活。不知不觉,来到了当初想象中的年纪,但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原先计划在生日期间,想安排个staycation,让自己在没得旅行的日子也有度假feel,且因为疫情告急,大马政府宣布在6月1号正式实行FMCO,这一年的生日又只能待在家度过了。

家人的爱永不缺席。谢谢爸妈弟弟和小妹的信息祝福,已经半年没回家了,只能依靠科技联系,在特别的日子会特别的想家。谢谢姐姐姐夫因为担心生日没蛋糕吃的我而特意去购买的芝士蛋糕,除了小蛋糕还有生日午餐和祝福红包。谢谢大姐的生日礼物,虽然还没下单,但我会记得把账单给你。*噗* 


那天刚吃完午餐的我接到了Grab Food来电说已经到了我家门口,接过了包裹看了卡片,原来是昔日午餐同伴送来的生日套餐包含了烤大鸡腿小蛋糕和一杯热咖啡,这安排有让我惊喜到。谢谢有把我的喜好记在心上,用心安排午餐之余还加附杯咖啡。原本的午餐被我拖到夜宵去,我可不会辜负了这满分的心意,虽然加热烤过但大鸡腿味道还是很赞。


某人说,离开了公司还保持联系的就是生活上的好友了。感恩彼此能够荣升成为生活上好友的前同事送上这精致的生日礼盒,上层是韩式永生花下层是草莓巧克力小蛋糕。有眼不识泰山的我还白目的问说为什么送我假花啊! 哈哈!! 大爱这手写卡片和祝福语,我真需要陪伴彼此一直喝酒的同时还能够continue slim slim slim。虽然无法见面,但准时到点的祝福加上视频生日歌还是很温馨。


谢谢上司送来的小蛋糕和同事们的生日祝福。一向在公司群组保持低调的我,那天早上收到了同事们在群组发送的祝福,当下我真的蒙了,哎呀!是谁把我生日这件事发在群组呢。随即再收到上司信息细心的问说有什么口味是不吃的吗,当推了一次再问就想说不好再推辞了吧。终于有机会尝试这家咖啡馆的蛋糕了,安排送来2个口味的小蛋糕都很好吃。

再次姗姗来迟的惊喜,不注重节日和仪式感的家乡好友再次让我受宠若惊。当姐夫棒着大礼盒和蛋糕上来时,姐姐还在猜想会是谁送的呢?但我一看是芝士蛋糕就大概猜到了。虽然今年依旧无法相聚庆祝,感恩你们愿意为我送上鲜花束和蛋糕,让这渺小的日子充满仪式感。也许有人会觉得送花束不切实际,但我觉得正因为短暂而更珍惜这份美好。#那个女生不爱花 #当那天有了小窝我要给自己送上花束 #室内有美丽的花花心情也愉快  #适当的爱自己  


生日过了几天后收到的惊喜包裹,收到了份有温度的生日礼物,虽然她总是忘东忘西,连我生日几号也记错了日期但她绝对是我来到这城市收获到最真诚的友情,外表刚强但内心总是渴望被理解的大女人,谢谢你寄来的这份心意满满的礼物。礼物不在于价值,而且愿意花上时间准备的心思心意更难得。


近期的心情都一直处于负能量,也许因为疫情被关在家里的日子太久了,也许因为工作压力因为人际的关系,情绪找不到出口,很多时候都在强迫着自己得慢慢自我消化。相信在这艰难的日子,大家都过得不容易,各自都有烦恼。

这一天,买了泡泡染了头发,换上不曾穿过的纱裙带了隐形眼镜画了个淡妆,简单搭个背景,设定好手机,拍下无数的照片,即使在家但还是想打扮下给自己好好的过生日。(:

感恩身边围绕着爱我的家人朋友,感恩送上祝福的你们。友人说,这平日应该也送礼不少吧!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要礼尚往来,正可趁着特定日子联系下对方,也觉得被记挂在心上特别温暖,所以我想把这份温暖延伸下去。尤其是疫情期间,彼此成了"网友",大家都需要更多的能量继续生活。我相信无论是亲情,友情或爱情都需要用心经营。#我是多愁善感的女生 #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举动我也可以感动久久 #姐姐说为什么送礼的都是女生 #因为男生们都不会有这种心思 #哈哈

33快乐,愿我能够勇敢的追求想要生活。

Comments

  1. 原来是染了发,我刚开始看前面的图时就觉得好像哪里不一样了,很漂亮!呵呵~疫情底下的生活和压迫,深有同感,转换调整心情的营造功夫一定要学习=)假以时日都是日后最好的养分。
    祝你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
      待在家半年了,只好自己动手染发。染了头发,感觉比较清新。哈!
      在疫情地下继续生活,我们要一起加油噢! Stay Safe

      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
      Take care & stay safe噢!!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